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椰咖啡自制走红网络,菲诺天猫旗舰店销量同比增长394%

资讯 TOM    2021-07-14 18:39

炎炎夏季来临,清凉美味的饮品倍受消费者欢迎。在众多口味的饮品中,生椰拿铁可谓是红遍大江南北,消费者们评价它只用四个字“非常好喝!”据某知名咖啡品牌官方介绍,自4月12日起,品牌开始正式推广新品生椰拿铁,截至5月31日,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其生椰系列产品累计已经卖出了42万杯。到6月30日,其生椰系列产品单月销量更是超过了1000万杯,创造了新品销量纪录。生椰拿铁的口味受到了人们的喜爱,正因如此,这款夏季镇店佳饮时常售罄,成功激发了消费者的DIY热情,大家纷纷关注起“生椰咖啡自制”这个话题。

生椰咖啡自制走红网络,菲诺天猫旗舰店销量同比增长394%

很多买不到生椰拿铁的消费者开始在抖音或者小红书上狂刷“生椰咖啡自制”教程。菲诺厚椰乳作为生椰咖啡自制中的必备原料,订单一路暴涨。菲诺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专注椰基植物乳,为市面上大部分知名咖啡、茶饮商铺供货的国货品牌。此次生椰系列饮品出圈,与菲诺的椰乳制作技术迭代升级有很大关系。据菲诺官方透露,合作品牌的生椰咖啡系列采用的是冷冻椰子乳,这种产品需要零下18摄氏度低温保存,在杀菌阶段可以保留更多的营养物质,带来更好的口感,除此之外,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菲诺还推出了面向C端销售,用于制作生椰拿铁类产品的核心原材料厚椰乳,这种产品采用冷压技术,椰香浓郁又不失营养,可以常温保存。小红书上大部分生椰咖啡自制教程中,都会用到这种菲诺厚椰乳。

生椰咖啡自制走红网络,菲诺天猫旗舰店销量同比增长394%

生椰咖啡自制的爆火,带动了菲诺厚椰乳的销量。目前,菲诺厚椰乳在天猫平台植物蛋白类目下月销量第一。除了面向全渠道的大单品菲诺厚椰乳之外,菲诺的产品主要还有椰乳、椰子水等。在爆品厚椰乳销量的带动下,该品牌其他椰基产品的销售也一路向好。在2021年6月份,菲诺天猫旗舰店销量同比增长了394%。随着菲诺的品牌力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独立咖啡店开始了与菲诺的合作。光是在上海,菲诺已经进入近600家线下咖啡馆。

经过6年的发展与沉淀,菲诺品牌已逐渐形成了“原料供应、研发创新、锁鲜保鲜” 的三大核心竞争力,在全国消费者当中形成了出色的口碑和品牌效应。生椰咖啡自制的爆红,让菲诺看到了更大的市场空间。今后,菲诺将在原料端、研发端重点发力,加大投入,开发出更加优质的产品,以此来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高涨的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