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省呗用户故事:80后驾校教练的翻身创业路

资讯 TOM    2021-07-14 18:40

“如果还有梦就追,至少不会遗憾后悔。迎着光勇敢追,远走高飞,说走就走一回。”用这首歌曲来形容省呗用户杨广最为合适不过了。驾龄十年,从业驾培三年,杨广从兢兢业业的教学员练车,到投资失败负债数十万,再到借助省呗的助力渡过资金难关,每一步路他都走得全力以赴,只因他遵循了内心的“驾校梦”。

省呗用户故事:80后驾校教练的翻身创业路

据调查,我国有近80万人从事驾校教练工作,杨广就是其中之一。杨广觉得,驾校教练其实和教书育人的老师一样,都是传道授业解惑,但相对于老师,驾校教练经常被人们忽视甚至不被理解。但是每当学员顺利领取驾照之后对他说“谢谢教练”的时候,就是职业给他带来最大成就感的时候。

带着这份热爱,他结识了一批又一批的学员朋友。“教过的学员们在学车时都非常认真,学得很快,毕业后甚至还推荐亲友过来,这一份份的认可与信任,带给我莫大的感动,同时也给了我不断坚持下去的动力。”

曾以为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然而在2019年某一天,杨广的一位朋友邀请他投资一个驾校项目,据介绍回报率可观。在朋友的鼓动下,杨广拿出一部分资金和朋友一起启动了该项目。然而两个月之后,项目黄了,项目方也卷款消失了。

“我和朋友的十几万都投进去了,当时真不该相信这个投资项目。”杨广懊悔的说,然而,那时候还遭遇了另外一层困境,“那阵子家里人生病,交了一大笔费用,一时资金周转不开……就在这时,杨广发现了省呗APP,他毫不犹豫的就在APP上申请了一笔借款,从注册申请到放款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这几万块钱真的让当时经济窘迫的我得以喘息,最终顺利度过了难关”。

省呗用户故事:80后驾校教练的翻身创业路

之后,杨广继续回归到日常的工作当中。没想到,2020年疫情突然爆发,线下店面临大面积停摆,驾校也不例外。驾校3个多月未开业,杨广有些坐不住。一直到4月份,驾培行业才慢慢恢复正常,但疫情期间囤积了很多没考试的学员。因此杨广除了白天教课之外,夜间也不停歇的陪伴学员练车。

疫情过后,驾校总部计划设立分校,校内招募管理人员,朋友邀请杨广一起去分校创业,怀揣着心中的“驾校梦”,杨广毫不犹豫答应了。

就这样,杨广和朋友一起为驾校开业做准备,购买硬件设施,改建训练场地,培训管理人员,设立办公室,招生、招聘教练,开展招生宣传,市场调研等等,杨广亲自上阵,忙的不亦乐乎。

在杨广看来,这些都是驾校的硬实力,是驾校必备的办学条件,影响驾校口碑,杨广丝毫不敢懈怠。“服务水平决定驾校口碑,这也是我们和竞争对手的区别之处。”杨广说。他希望给予学员更多的增值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学车之外的乐趣。

“创业是艰辛的,但付出却是值得的。”杨广说,“在好几次没钱的时候,都是通过省呗APP进行资金周转,最终挺了过来。对我来说,省呗真的是及时雨,从创业开始一直陪伴我走到现在,就算现在不太需要借钱了,我还是会时不时登录省呗APP和关注他们的公众号,它就像是我的一位老朋友”

谈及未来,杨广说,“我没有什么大的梦想,就想脚踏实地的做好眼前事。帮助更多的学员拿证,提升驾校的服务质量,让每位学员都能快乐学车,安全驾驶。”

小小的梦想,背后牵系着无数人的安全。正是因为有杨广这样为梦坚守的人,我们的生活才更美好。也正是因为省呗的出现,杨广的梦想得以一步步地实现。

省呗用户故事:80后驾校教练的翻身创业路

在生活中,和杨广一样的创业者有很多,他们兢兢业业的从事自己的工作,在无形中守护了许多人安全的同时,也守护着自己的家庭和幸福。据了解,截止至2021年第一季度,省呗APP上线六年来,已成功帮助7130万人解决了资金难题,让他们有了更足的底气去勇敢追梦。

再平凡微小的梦想,也值得全力以赴。未来,省呗将会一如既往的坚守温暖和爱的理念,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为年轻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帮助更多人追梦、圆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