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销不过千的“佳绩”,ARCFOX出路何在?

资讯 汽车公社 2021-08-08 19:56

空喊口号谁都会,决定品牌走势和生死的,依旧离不开终端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对于北汽新能源和旗下的ARCFOX高端品牌,该说的和不该说的,业内早已都讨论了个遍。寻求从云端跌落的原因也好,或是如何尽快为ARCFOX规划出一条可行的突围之路,在当下都得交由北汽新能源自己来解决了。

而日前,据ARCFOX官方发布的交付数据显示,7 月,极狐汽车交付量为 525 辆,环比增长 90%。并实现连续 4 个月环比增长的“佳绩”。同时,在网店铺设上,新增了天津、成都、西安、三业四城五店的交付运营,共计完成了60家网店的建设。

月销不过千的“佳绩”,ARCFOX出路何在?

抛开现有的环境去看,作为一个全新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ACRFOX的前进速度算是踩上了正常的节奏。而αT和αS两款新车的发布,也并无拖沓和不妥。再者,根据现任副总裁王秋凤此前向外界透露,阿尔法 S 华为 HI 版订单量已超千辆,今年四季度将实现小批量交付。

北汽新能源借助品牌高端化,完成对旧有时局的重塑,的确出现了一丝转机。但事实上,一旦这一切和时代背景相挂钩,”发展滞后“这四个字全然和ARCFOX脱离不了关系。

月销不过千的“佳绩”,ARCFOX出路何在?

月销不过千的成绩,在整个新能源市场中去衡量肯定是不及格的。而希望借助华为之手,来完成短期内的口碑积累更是无稽之谈。虽然在此之前,时任北汽蓝谷总经理的刘宇曾表示,要用三年时间将北汽新能源带回第一阵营,并定下了2021年ARCFOX极狐将要卖出12000辆的目标,但那又能代表什么呢?

空喊口号谁都会,决定品牌走势和生死的,依旧离不开终端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由此一来,所谓销量稳步增长的背后,不过是对自身太过趋缓的发展势头的一种掩饰。而ARCFOX品牌诞生即式微,又能怨谁呢?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