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与吉利签署谅解备忘录,联手进军混动市场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1-08-09 11:31

盖世汽车讯 8月9日,雷诺集团和吉利控股集团双双宣布,双方已签署谅解备忘录(MoU),建立创新型合作伙伴关系。

据了解,双方将合作开发亚洲混合动力市场,共享资源和技术,并以中国和韩国为重点市场开展合作。

雷诺集团方面表示,吉利控股集团拥有成熟的产业布局和强大的技术实力。双方将基于吉利控股集团先进的平台技术联合研发雷诺品牌混合动力车型;同时,雷诺将充分利用在品牌策略、内容和渠道、生态服务开发以及优化用户旅程方面的优势,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未来雷诺集团和吉利控股将基于领克节能平台CMA架构展开合作,共同开发适用于韩国市场的车型。

雷诺与吉利签署谅解备忘录,联手进军混动市场

领克CMA架构(图源:吉利汽车)

双方的这一合作,将体现吉利控股集团对旗下整车架构的开放战略,同时也将加速雷诺集团“Renaulution计划”在上述两个市场落地。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