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0W快充显神威 MIX 5或将首发搭载

资讯 安兔兔 2021-08-12 11:30

前天晚上发布的小米MIX 4在充电方面搭载了12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这是目前手机行业发展至今量产的最快充电规格之一,但这显然不是小米想要达到的最高数字。

小米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展示了一台来自小米11 Pro魔改版的机型,并以200W的充电功率和120W的无限充电功率一举打破两项快充的世界纪录,所以可能这个充电功率才是小米最终的目标。

据@数码闲聊站带来的最新爆料称,120W的充电功率也用了两年了,明年的快充自然会再次加速, 200W的有线快充已经被提前规划,有望会在明年实现量产,不过目前还在平衡中,可能会比展示功率低一点,或者厂家计划做一个限制功率的软件接口,用户可以在充电时候选择第一档的快充,也可以选择满血超充,当然充的越快,发热也就越大。

目前MIX 4已经发布上市,结合产品定位来看,这种超级快充技术小米会有很大概率用在下代MIX机型上,也就是MIX 5将会首发搭载。

200W快充显神威 MIX 5或将首发搭载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