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旗亚将推出纯电车型 或将于2026年面市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1-08-23 18:3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蓝旗亚与阿尔法罗密欧以及DS一起,并称Stellantis旗下的三大高端品牌。最新的消息称,这个意大利品牌将在2024至2027年间发布三款新车型。

蓝旗亚将推出纯电车型 或将于2026年面市

(图片来源:蓝旗亚)

蓝旗亚预计将在2024年推出新一代Ypsilon,然后在2026年推出一款纯电动跨界车,并且在2027年推出一款电动紧凑型掀背车。

据悉,该公司有可能让经典的Delta掀背车以纯电动的形式重回市场。在正式停产之前,蓝旗亚一共推出了3代Delta。第一代于1979年推出,一直生产到了1994年,期间多次更新。第二代车型是基于菲亚特的Tipo平台所打造的,生产时间为1993年至1999年。在一段时间的停产之后,蓝旗亚在2008年推出了第三代Delta,与阿尔法罗密欧的Giulietta和菲亚特Bravo共享底盘,一直生产至2014年。第三代Delta走上了高端和舒适的路线。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蓝旗亚官方尚未确定该掀背车型是否能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在开始开发新款Delta之前,该公司需要先确保市场对该车有足够的需求,并且权衡他们在共享平台和零部件方面的选择。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其第四代Delta可能将使用STLA Medium架构,该平台是Stellantis公司350亿美元电动化计划的一部分。官方介绍称,基于STLA Medium平台的电动汽车可以实现高达700公里的续航里程,该平台还支持全轮驱动、前轮驱动和后轮驱动多种驱动形式,动力输出范围为168至241马力。

蓝旗亚将于2021年11月27日举行品牌成立115周年庆典,届时该公司可能会宣布有关其未来战略的消息。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