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至2026年VR市场价值将达到1846.6亿美元

资讯 93913网 2021-08-04 15:45

 

至2026年VR市场价值将达到1846.6亿美元

据美通社报道,过去几年VR技术得到了各行业认可和采用,该技术的进步也使得VR领域涌现出了许多初创企业,旨在将虚拟数字体验带向主流市场。

通过VR头显、手柄、动捕设备,VR可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并变革游戏和娱乐行业,该技术在培训机械师、工程师、飞行员、士兵以及石油、天然气及制造业培训方面获得长足应用。

Mordor Intelligence报告称,VR市场在2020年价值为172.5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达到1846.6亿美元,2021至2026年预测期间复合年增长率为48.7%。Mordor指出技术供应商的投资正在推动显示技术领域的进步,而随着Facebook等科技巨头投入大量资金开发VR设备,未来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包括WRAP、亚马逊、Palantir、微软、Alphabet在内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都涉及了VR业务。

Mordor Intelligence报告明确表示,消费者正在广泛使用汽车、游戏、媒体、娱乐等行业的VR应用,消费电子领域的最新技术正推动VR市场的快速增长,消费者倾向于体验具有高保真图像及音频的VR内容。目前,北美地区是VR市场最突出的地区之一,也是创新高地,该地区拥有最多数量的VR初创公司,而包括航空航天、医疗保健、军事、游戏、零售等行业也在投资VR技术以获得新的增长潜力。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