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怎么填写?如何申请公司邮箱?3分钟轻松教你如何开通!

资讯 TOM    2021-08-06 15:09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了解了企业邮箱的好处和核心功能,企业邮箱需求量逐年增加,企业邮箱怎么开通注册,如何注册申请企业邮箱则变的尤为关注!实际目前市面上TOM、163、QQ等企业邮箱申请流程都很方便!

企业邮箱怎么填写?

对于企业邮箱怎么填写其实只要满足一点:公司将自己已有的域名作为企业邮箱账号的后缀即可!

那么如何申请公司企业邮箱呢?

下面我们就以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TOM企业邮箱为例讲解下注册流程。

申请方式:线上申请

1.打开任意浏览器,搜索TOM企业邮箱,进入官网提交信息

企业邮箱怎么填写?如何申请公司邮箱?3分钟轻松教你如何开通!

2.完成联系人姓名,联系人电话,公司名称,公司域名,联系邮箱,所在地区资料填写后点击提交

3.当公司域名没有合适的,可在填写定制,邮箱服务人员后续会帮忙适配合适的邮箱域名后缀

企业邮箱怎么填写?如何申请公司邮箱?3分钟轻松教你如何开通!

4.资料提交后企业邮箱申请服务人员立即和您联系,就可以完成开通了

5.如果着急办理,用户也可主动拨打企业邮箱注册电话,公司邮箱价格买3年送3年

TOM企业邮箱,直销类型服务商,经验丰富,充分确保服务质量,帮助了众多企业全面的提升管理效率!截至目前,已超数十万家企业选择TOM企业邮箱!

以上就是企业邮箱填写和申请的相关内容,你学会了吗?【TOM】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