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地址怎么写你知道吗?这样的邮箱地址更专业

资讯 TOM    2021-08-17 19:15

作为一家企业的资深HR,今天就来讨论一下TOM企业邮箱这个办公软件吧,相信大多数在工作中的白领们肯定都会用到企业邮箱,那么企业邮箱你真的了解它吗?今天就来说说那些你不知道的企业邮箱小秘密。

企业邮箱所有员工邮箱地址都是 “name@ 企业域名 ”的格式 。一般登录网址都是mail.公司域名,我们公司用的TOM企业邮箱就是这种的,下面来说说企业邮箱的好处

企业邮箱地址怎么写你知道吗?这样的邮箱地址更专业

企业邮箱地址带来企业形象的提升

企业域名邮箱是以公司的英文或简写作为后缀的电子邮箱地址,就是直接把@后面的地址改成自己的公司名.com,让公司邮箱更正式专业。就像我们公司用的TOM企业邮箱就不错,在使用企业邮箱后,客户说收到邮件看邮箱地址就知道是我们公司反馈了。

企业邮箱的小功能

1、 企邮通讯录,像我们大公司跨部门的员工经常见不到,用企邮通讯录可以快速找对方联系邮箱,很方便。

2、邮件列表,用一个邮箱代替一个部门的人,发邮件不需要一个个添加很多邮箱,只需要添加邮件群组即可,想给这个部门的人发邮件时,只需给部门的总邮件地址发信,部门内的人都可收到邮件。

企业邮箱是一个长期使用的产品,一般不会轻易进行替换的,因此在挑选企业邮箱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大品牌的邮箱,TOM企业邮箱我们公司用了七八年了,总体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推荐你们试试。【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