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的邮箱是靓号么?告诉你如何注册短位邮箱靓号!

资讯 TOM    2021-08-18 16:55

是不是都想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邮箱账号,在TOM VIP邮箱你可以注册短位邮箱账号,让你的账号足够靓!

你的邮箱是靓号么?告诉你如何注册短位邮箱靓号!

什么是邮箱靓号?

靓号跟普通账号相比,靓号一般是3-5位数字、字母或数字字母组合的账号,字符少更方便记忆,有连号、豹子号、顺子号, 这样的账号更凸显个性,最近这几年靓号也非常的火。TOM VIP邮箱开放了很多靓号,可以注册自己喜欢的名称。

你的邮箱是靓号么?告诉你如何注册短位邮箱靓号!

除了可以注册靓号,还有很多功能呦!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平时都会用到的功能-VIP专属邮件撤回

在日常办公中有时会遇到一些“社死”现场,比如在你写邮件的时候,一封还没有写完的邮件,不小心就发送了出去!这时你就可以使用“VIP专属邮件撤回”功能,秒速撤回邮件,轻松化解职场"小尴尬"!

以上功能你学会了么?是不是很期待小编的连载呢?剩下功能之后再介绍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