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往国外发邮件对方收不到是什么原因?一般往国外发邮件几天能收到?

资讯 TOM    2021-08-19 16:35

看大家有留言使用企业邮箱向国外发邮件时,会遇到这种情况,明明显示已经发送成功,但是对方就是收不到邮件,或者过了好多天对方才收到邮件,那么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一起来看下吧。

往国外发邮件对方收不到是什么原因?一般往国外发邮件几天能收到?

对方收不到邮件是什么原因?

我们在使用TOM企业邮箱向国外发邮件时,遇到对方收不到邮件,一般原因有以下几点:

1、邮件太大对方无法接收

2、对方信箱满了或空间不足

3、对方邮件服务器反垃圾机制限制

4、输错@前面的邮件地址,导致对方收不到邮件

5、对方邮件服务器出现故障且时间较长,这时候发出去的邮件会在队列中不断尝试发送

所以找一家专业的邮件服务商是非常有必要的,既能保证往国外发邮件对方可以收到,又能保证邮件安全,TOM企业邮箱就是很好的选择,遇到以上情况服务商不仅可帮助判断情况,也可及时给出好的解决方案。

企业邮箱功能丰富

TOM企业邮箱获得国家颁发的信息安全证书,在用户使用邮箱时,从网页端到其他客户端服务器端口,全程SSL邮件加密技术保障通信安全,区别于普通邮箱的独立通道,让邮件稳定极速送达,简单的来讲,就是来往的邮件,系统会自动加密保护,智能选择最快的路径接收和发送。

另外,企业邮箱拥有部门账号管理、邮件监控、邮件群组、邮件搬家、邮件撤回、误删恢复等多项功能,可满足企业人员的日常办公需求,还能用手机微信“随心邮”一键登录邮箱收发邮件,所以我们往国外发邮件时非常便捷。

以上就是关于往国外发邮件的具体介绍,如果伙伴们也都经常遇到这种问题,那么快去选择TOM企业邮箱试试吧。【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