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微信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收发邮件,让工作效率提升数倍

资讯 TOM    2021-08-31 15:00

在工作中,邮件变成了越来越重要的工作沟通方式,而注册了邮箱,手机上用还得下载各种APP;绑定邮箱账号,攻略了老半天,没弄明白 IMAP/SMTP服务器怎么设置。

TOM随心邮,一款能在微信里收发邮件的企业邮箱应用,给用户带来了高效、简洁、好用的使用体验。

微信企业邮箱登录入口

在微信里收发企业邮件,让大家摆脱了电脑的束缚,在手机上就能轻松处理邮件,事半功倍。

用微信登录企业邮箱很简单,打开微信搜索随心邮,在随心邮中输入邮箱账号密码即可登录邮箱,无需繁琐的服务器设置。

从微信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收发邮件,让工作效率提升数倍

微信企业邮箱如何实现高效办公?

1.邮件多终端同步

在日常办公中,手机、电脑会同时使用,只要一端有邮件收发,其他终端邮件都可同步,在微信邮箱里同样会同步邮件,让邮件处理随心随行。

2.一键处理邮件,无需等待

当你不在电脑旁边时,来邮件在微信里一键回复,毫秒级的收发速度,高效工作,无需等待。

3.邮件实时提醒,高效办公

电脑客户端新邮件提醒通常会延迟,但随心邮会第一时间收到邮件,并在微信里推送提醒,让你快人一步回复邮件。

从微信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收发邮件,让工作效率提升数倍

4.重要邮件标记,优先处理

如果你外出收到了邮件不能及时处理,可在随心邮里点击收藏置顶邮件,到了公司或空间时再处理。

5.快速查找邮件,操作便捷

领导让你找一封邮件,但你的电脑没有在手边,打开随心邮全文搜索邮件主题关键词,马上就能检索出要找的邮件。

想要提升你的工作效率,注册TOM企业邮箱,登录随心邮微信邮箱收发邮件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