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安排表新鲜出炉!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资讯 TOM    2021-08-20 11:03

七月、八月对于持续“搬砖”没有节假日休息的打工人来说真的是太辛苦了,但是过完八月份,一波节日和假期就要来了,官方消息,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安排已出炉

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安排表新鲜出炉!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最新放假通知!中秋放假3天,国庆放假7天,需调休

中秋节:9月19日—21日,放假调休共3天,周六9月18日调休上班

国庆节:10月1日—7日,放假调休共7天,周日9月26日和周六10月9日上班

对于一直在岗位奋斗的打工人来说,可以稍作调整和家人一起游玩,放松一下了。但这个放假安排,假是放了但是又没有完全放,还要调休,对这个安排既开心又有那么一点“不满意”。

有不少网友表示,中秋相当于没有放,国庆放五天行不行,不调休了,这个安排给调得乱七八糟的。

也有网友表示:这个假期对于单休的小伙伴来说还好吧,中秋至少当天是放假了的,国庆嘛,还是可以玩儿几天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提前做好游玩攻略,尽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尽量不要外出,尽量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时刻做好家人和自己的防护。

今是出伏的日子!从7月11日到8月19日,40天的三伏天终于过完了,天气将变得干燥,昼夜温差大,小伙伴们要注意温差变化哟!【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