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场人士如何发送一封得体的邮件?邮件群发如何有效?

资讯 TOM    2021-08-10 14:21

邮箱是日常工作重要的沟通工具,很多小伙伴工作很多年,依然不知道如何发送一封规范的邮件,特别是公司之间商务往来上,因为没有人带,平时自己也不会注意到这些细节,导致使用了不恰当的表达方式。那么如何发送规范的邮件呢?正确的邮箱格式分享如下:

邮件主题

主题是收件人掌握邮件的第一信息,所以要言简意赅、提纲挈领。

1.主题简短、描述准确,在15个字之内最为合适

2.主题切记不要为空

3.在一封邮件上进行多次回复时,自带标题中的“RE”要删除掉,避免出现一大串以“RERE”开头的主题

职场人士如何发送一封得体的邮件?邮件群发如何有效?

正文

1、邮件正文由称呼和邮件内容组成,恰当的使用称呼会显得非常有礼貌。

2、正文作为一个邮件最重要的部分,首先排版要干净整洁,内容通俗易懂,以分段表达、加粗重点方式表达,避免使用大段的描述。

3、签名是收件人了解你信息的一个重要途径,所以千万不要忘记填写哟!

邮件群发方法

邮件群发是发邮件的一种常见方式,通常应用到以下场景,如:业界交流会、展会、官方通知等,这样就需要使用邮件群发方式进行管理,那么有哪些好用的群发邮箱呢?

经朋友推荐和网上了解后,最终选择TOMVIP邮箱群发邮件支持单次500封发送,而且联系人导入功能彻底让你的双手解放,不再一个个手动输入联系人邮箱地址,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职场人士如何发送一封得体的邮件?邮件群发如何有效?

为什么选择TOM?

TOM邮箱是国内最早的中文电子邮箱品牌之一,有着20多年的邮箱运营经验,产品涉及会员邮箱、vip.tom.com邮箱、163.net邮箱和企业邮箱,拥有优质的海外通道,让你享受高品质的邮箱服务。【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