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YDS!这个企业邮箱功能超好用!

资讯 TOM    2021-08-11 13:25

周末去郊区游玩,忽然客户打电话说有个邮件需要回复,打开微信企业邮箱,查看修改回复一顿操作,三分钟搞定,惊呆了我的小伙伴,都问我这个是什么手机邮箱?求推荐;能不能用手机快速注册?作为一个优秀的职场人,当然会有一些好用实在的办公工具了,我用的是我们老板选定的TOM企业邮箱。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下我方便好用的企业邮箱。

微信企业邮箱怎么用?

其实很简单,在微信关注随心邮,绑定企业邮箱账号及密码,就可以登陆微信企业邮箱了。在微信可以不受地点空间限制,随时查看邮件,实时提醒,包括在线预览多种附件,很是方便实用。

YYDS!这个企业邮箱功能超好用!

如何用手机快速注册手机邮箱

当你在户外无法使用电脑查看邮件,但又有邮件临时需要邮箱处理时,就可以选择TOM企业邮箱。可以选择用手机快速注册,打开TOM企业邮箱官网,提交企业邮箱开通信息(手机号、公司信息、人数等),会有客户经理联系确认信息开通。然后手机邮箱就注册好了。

YYDS!这个企业邮箱功能超好用!

互联网发展至今,电子邮箱多种多样,但选择一款适合实用的最重要。TOM企业邮箱可以用手机快速注册,可正式使用也可当临时邮箱使用。同时支持微信企业邮箱移动办公,随时随地查看处理邮件,对企业来说很是方便实用的。目前还有买3年送3年优惠,快去试试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