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outook发邮件能撤回吗?邮件怎么撤回技巧看这里

资讯 TOM    2021-08-11 13:25

刚发完邮件,想起来漏了一些重要内容;

邮件发出去才检查出有数据错误、错别字等;

邮件错发给了其他人;邮件没写完,误点了“发送”;

如果你用的TOMVIP邮箱,遇到这些情况就不用担心了,他众多功能中的邮件撤回,可撤回已发送的邮件,让覆水可收。

邮件怎么撤回?

TOMVIP邮箱的邮件撤回功能,支持撤回24小时同域内发出的邮件,撤回邮件的方法有2种。

方法一:

点击发送后,在“发送成功页”右上角有“撤回邮件”的按钮,点击后,邮件即可撤回,收件箱中可收到撤回成功的通知。

用outook发邮件能撤回吗?邮件怎么撤回技巧看这里

方法二:

在已发送中打开邮件,在邮件正文上方的操作栏中,点击“撤回邮件”,也可成功撤回邮件。

用outook发邮件能撤回吗?邮件怎么撤回技巧看这里

用outook发邮件能撤回吗?

邮件撤回功能的规则是只能撤回24小时内发往同域的邮件,如果在outlook客户端绑定的TOM邮箱,在24小时内,发往TOM个人邮箱、VIP邮箱、企业邮箱的邮件均可撤回。

注册VIP邮箱不仅因为有这些发错邮件可撤回、误删邮件恢复等实用的小功能,还因为他的大容量和安全性,TOM VIP邮箱容量可升级到无限容量,无论是公司用还是个人用都可长期存储邮件,独立的海外通道邮件能加密传输,大大提升了邮箱的安全性能。【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