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告别焦虑,职场人必备企业邮箱的三大功能!

资讯 TOM    2021-08-11 13:25

企业邮箱是很多企业用来对外商务沟通、对内自我管理的重要工具,比如很多企业选择TOM企业邮箱作为公司邮箱。但电子邮件发展到今天,人们对邮箱的了解不再局限于电子邮件地址是什么、怎么注册申请了,单一的收发信功能也已经无法满足企业的专业需求了。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TOM企业邮箱是用哪些功能俘获众多企业的青睐的。

告别焦虑,职场人必备企业邮箱的三大功能!

邮件误删怎么恢复

你或者身边的小伙伴肯定遇到过不小心删除重要邮件,但又无力回天的情况,当你使用TOM企业邮箱就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邮箱误删的邮件怎么恢复呢?登陆TOM企业邮箱,在数据恢复里点击开启邮箱误删恢复功能,将删除的邮件恢复到指定文件夹。这样,误删的邮件就可以恢复了。

邮件撤回在哪里

误发微信消息两分钟内可以撤回,那么邮箱误发邮件在哪里撤回呢?你是不是也因为误发邮件懊恼过?TOM企业邮箱支持已发邮件撤回,误发送的邮件24小时内就可以进行撤回操作的,不用再懊悔了;但是要注意,邮箱行业里撤回邮件功能只针对同域撤回。

告别焦虑,职场人必备企业邮箱的三大功能!

手机移动办公

我们不会时时刻刻都在电脑前查看电子邮件,外出、休假、下班都可能会有邮件,这时候TOM随心邮移动办公的优势就体现了,绑定邮箱就可以随时随地收发邮件,预览多种附件,还可以实时提醒,收信速度比网页端还要快。绝对是你移动办公的好助手。

企业邮箱是职场办公的重要工具,好的企业邮箱可以让工作效率事半功倍。你会用了吗?赶快收藏备用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