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英、张雨绮李柄熹宣布退出综艺节目录制,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资讯 TOM    2021-08-23 10:41

8月22日晚,中国好声音和那英工作室均发布声明,称那英要退出中国好声音录制现场,之后会进行“云录制”,由歌唱家廖昌永接棒指导“小二班”学员。在同一天,张雨绮发声宣布退出录制综艺《女儿们的恋爱》,她对芒果台的剪辑失望。他们为什么会突然宣布退出综艺的录制呢?

那英、张雨绮李柄熹宣布退出综艺节目录制,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那英工作室与《中国好声音》发布声明,因那英个人行程安排无法调整,无法走完这一季的节目全程,之后会在幕后进行指导。节目组发文称,今年是《中国好声音》诞生十周年,那英老师对节目有着很深的感情,也是陪伴好声音最久的老师,她用自己十年不变的真性情,时不时的把许多人的记忆拉回到2012年的那个夏天。节目组在筹备过程中发生变动但在她有其他行程安排的情况下考虑再三还是接受了节目组的邀请。之后会由廖昌永老师接棒,进行现场指导,一同来创造属于《中国好声音》十周年的辉煌和无限可能。

那英、张雨绮李柄熹宣布退出综艺节目录制,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张雨绮带着自己的男友李柄熹参加《女儿们的恋爱4》,两人在节目中一直很甜蜜,让很多人喜欢两人的想相处模式。张雨绮也和芒果TV合作多次,那么怎么会突然间宣布退出节目呢?原来她这是为了维护男友。

李柄熹是做音乐的,但是突然之间有了想要拍戏的想法,张雨绮对于男友的想法告诉他: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当演员的,谁也帮不了他,自己也没有能够只手遮天的能力,他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这一段的预告给人的感觉是男友李柄熹想要借助张雨绮,进组拍戏,但是被张雨绮拒绝了。在被拒绝之后李柄熹的脸色有些许难看,两人都不说话,陷入了沉默之中,场面十分尴尬。

对于这一剪辑,张雨绮及男友做出回应,两人发文决定之后退出节目录制。张雨绮发文称,自己也是从新人过来的,自己也获得了一些前辈们的经验和建议,自己现在知识给身边人的一些建议,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他伸手,我清醒了”,自己和芒果TV合作多次,十分信任,但这次真的很让人失望,对于芒果台的恶意剪辑,自己不能接受,决定退出录制。

那英因工作原因无法参加中国好声音的现场录制,张雨绮因不想让自己的男友在自己的光芒下没有任何经验的做演员,那样会受到任何伤害,但是张雨绮保护了他一时,保护不了一世。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每个人都在自己的时光路程里面。愿每一个人都能走出属于自己的光辉路程。【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