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想太多了!官方宣布中国女排退出2021年亚锦赛,其实是有原因的

资讯 TOM    2021-08-24 20:11

根据中国排协消息,中国女排确定退出2021年女排亚锦赛。本届女排亚锦赛将于8月29日到9月4 日在菲律宾克拉克和苏比克举行,冠亚军将会直接获得明年世锦赛资格,中国女排除了亚锦赛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外,还可以从世锦赛资格赛中获得参赛资格。

这一消息官宣之后,不少球迷评论称:中国女排奥运会成绩不佳,连世锦赛也没有信心了?还有人称:女排的代言广告多了,影响比赛了?......

其实女排官宣退出亚锦赛是有原因的

第一:疫情原因。如果中国女排参加亚锦赛,回国后需要进行21或28天的隔离封闭,这会影响国家队接下来一系列的赛事计划,包括对全运会、世锦赛的准备等等。

第二: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并非只有参加亚锦赛这一个,可以从世锦赛资格赛中获得参赛资格。

第三:如果中国女排参加亚锦赛,回来后隔离28天左右,那么将会影响全运会的准备,这将是一个最大的问题。

第四:最重要的还是中国女排目前还未确定主教练,郎平在东京奥运会之后宣布退休。

中国女排目前处于一个过渡期,宣布退出亚锦赛也是有理由的,球迷们应该对中国女排给予支持和理解,要相信中国女排会重振“中国女排精神的”。【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