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朱雪莹后,汪顺的金牌也掉皮了,这是怎么回事?

资讯 TOM    2021-08-25 16:50

早些时候,蹦床冠军朱雪莹老师发文问“你们的奖牌......也能抠掉一层皮吗?”,她说,自己没有故意抠奖牌,看到奖牌上面好像有点脏了,用手蹭了一下没有什么用,于是就用手抠了一下,但万万没想到掉皮了。游泳冠军汪顺老师也表示:自己的金牌也掉皮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日本奥运奖牌制造方回应,这个不是掉皮,是涂膜掉了。

继朱雪莹后,汪顺的金牌也掉皮了,这是怎么回事?

朱雪莹在24日发布的视频中说:“我觉得奖牌只是一个形式,一个收藏品,更重要的是奖牌背后运动员们的付出和能够为祖国争得荣誉,”网友“兴许能抠出巧克力”,朱雪莹“它不是巧克力的哦!”

昨日,东京奥运会游泳冠军汪顺结束了在天津的隔离返回杭州,被记者问道奖牌有没有掉皮,汪顺笑着说:也掉了,那天抠了一下,然后抠了之后就(掉皮了),不能再抠了,这可是来之不易的奖牌。

对金牌掉皮的事,日本奥运奖牌制造方回应:剥落的部分并非镀金,而是涂在奖牌表面的一层涂膜,“不影响奖牌本身的质量。”

对于这样的事情,有专家说,之所以奥运会金牌会掉漆,本质上还是涂膜的材质出现了问题,不会一直附着在奖牌表面。之前东京奥组委解释说,在奖牌表面涂一层薄膜,目的是为了防止奖牌上出现小的划痕,凹痕和污渍,起保护作用。不过实际来看,好像也根本没什么用哦。【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