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女排哭成泪人,郎平回应不再执教:相信年轻一代的教练

资讯 TOM    2021-08-03 10:09

8月2日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中国以3-0战胜阿根廷,中国女排以两连胜结束奥运会赛事,这也是郎平担任主教练的谢幕之战。赛后,郎平能够接受采访,回应有关“不再执教”问题。

中国女排哭成泪人,郎平回应不再执教:相信年轻一代的教练

中国女排之前连败土耳其、俄罗斯、美国,已经无缘八强。但在对阵意大利、阿根廷两队时,中国女排回来了,这两场比赛中国女排横扫对手。赛后,中国女排手拉手围成一圈走向郎平教练深深的鞠了一躬。郎平与中国女排的每一个女排队员深情相拥。李盈莹用球衣擦着泪水,丁霞与郎平相拥时,嘴里说着:”郎导,对不起您。”

郎平与中国女排的合同将于东京奥运会之后到期。有记者问到郎平教练的去留,郎平暗示到将不会续约。郎平表示到: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年轻教练,相信年轻一代的教练,他们也应该有一些经验了。排球事业是一代接一代的,一直往前走的。虽然我们老了,但是排球事业不会停下的,祝愿三年后的巴黎奥运会上,中国女排(这个女排)再次取得好成绩。这些年我的排球梦想也实现的差不多了。教练人选还是由我们排球管理中心大家综合意见来推荐吧。【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