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购买价格怎么样?企业邮箱的自动回复怎么设置?

资讯 TOM    2021-08-03 15:55

企业邮箱购买价格怎么样?企业邮箱是对内管理对外商务沟通的重要工具,就像TOM企业邮箱,是很多企业办公的首要选择。但是企业邮箱的购买价格是怎么样的呢?企业邮箱购买有什么注意事项吗?今天,来教大家咱们怎么选择购买企业邮箱价格。

企业邮箱购买价格怎么样?企业邮箱的自动回复怎么设置?

企业邮箱购买价格怎么样?

企业邮箱价格是按购买的用户数和年限核算的,一般最少都是5用户1年起的,像TOM企业邮箱目前是买3年送3年;购买账号越多年限越多,优惠更多。

企业邮箱购买价格怎么样?企业邮箱的自动回复怎么设置?

企业邮箱的自动回复怎么设置?

平时肯定会遇到商务出差、旅游或者某些假期不方便查看邮件的时候,这时候就可以开启自动回复功能,可以启用假期自动回复,收到的每一封来信都可以帮你自动回复。TOM企业邮箱自动回复设置步骤如下:

1-进入TOM企业邮箱的官网,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邮箱

2-选择设置,点击常用设置”中的“来信分类”,点击进入

3-新建来信分类,设置自动回复语,保存即可。

以上,是企业邮箱购买价格怎么样?购买后企业邮箱的自动回复怎么设置的相关教程啦。

以上就是是TOM电子邮箱地址注册流程,快点留用收藏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