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翔说大家没必要向他道歉:没必要道歉,人都会成长

资讯 TOM    2021-08-04 10:20

刘翔在采访中回应网友“欠刘翔一个道歉”,刘翔表示大家没必要向他道歉,人都是会成长的,可能在年轻的时候说过一些话,他表示理解。大家慢慢的发现运动员在赛场都挺真的,是不会演的。刘翔表示:其实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可能只不过比别人跑的更快一些。

刘翔说大家没必要向他道歉:没必要道歉,人都会成长

刘翔—中国男子田径110米栏运动员,2004年雅典奥运会12秒91追平世界纪录;2006年洛桑田径超级大赛12秒88破世界纪录;2007年大阪田径世锦赛12秒95摘得金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因伤退赛,他的主管教练孙海平透露到:他的脚踝钙化严重,不能比赛;2012年伦敦奥运会预赛,刘翔的脚伤还没有理疗好,他无路可退只能硬着头皮上,结果在第一个跨栏是就摔倒了!2015年退役。他是中国体育田径史上、也是亚洲田径史上第一个集奥运会、室内室外世锦赛、国际田联大奖赛总决赛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多项荣誉于一身的运动员。

苏炳添东京奥运会百米决赛第六名,亚洲唯一一个进入奥运会百米决赛的黄种人运动员,他用9秒83的成绩创造亚洲记录。苏炳添表示:刘翔是自己的幸运星,自己一直和他有联系,刘翔也在不断地鼓励我,支持我。刘翔对于苏炳添来说,是幸运星也是偶像。

今年的110米栏预赛,不少网友发现奥运会记录上的名字还是刘翔。网友们纷纷表示,人们不应该只记得刘翔2次退赛,应该记住48场世界级比赛,36次冠军,6次亚军,3次季军。1次跑世界纪录,1次打破世界纪录。5次打破亚洲记录,3次打破亚运会纪录。

刘翔在获得一次奥运金牌之后,接连两次奥运会没有成绩,可能多少让观众有很多不满。但是过去这么长时间了,不少人理解刘翔的不容易。有的人说,“欠刘翔一个道歉”但刘翔说:大家没有必要向我道歉,人都会成长的。【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