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发信数量被限制了,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么?

资讯 TOM    2021-08-27 11:37

邮箱发信数量会被限制吗?邮箱如何群发邮件?邮箱如何快速提升发信数量呢?关于以上问题今天就跟大家探讨探讨!

邮箱发信数量被限制了,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么?

邮箱发信数量会被限制吗?

邮箱发信都会被限制的,在TOMVIP邮箱,最高版本极致邮单次群发可到达500封,在容量方面更是可升级到无限容量,再也不需要删除邮件了,更有超多专属功能特权,在使用时更安全方便!

邮箱如何群发邮件?

在群发邮件方面,可以使用群发单显功能,这个功能是针对大量邮件发送给多个收件人,收件人在收到邮件时只能看到邮件发给自己了!

邮箱如何清理发信量?

在清理邮件时,可以单封删除,也可以使用批量删除功能,当你不小心删除掉重要邮件时,还可以使用误删恢复功能!将不小心删除的邮件恢复到邮箱中!但最好的办法就是扩大邮箱容量,摆脱邮箱容量满了的烦恼!

以上3个邮箱攻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哦~【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