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外邮箱、个人邮箱申请,公司邮箱怎么申请?

资讯 TOM    2021-08-05 15:22

想申请一些个人邮箱做国外业务使用,在知乎上看到了TOMVIP邮箱可以国际收发,一些创业公司也会注册VIP邮箱作为公司邮箱。

国外邮箱、个人邮箱申请,公司邮箱怎么申请?

能国外收发的个人邮箱

TOM邮箱旗下的VIP邮箱有3个后缀,163.net邮箱是个人邮箱之一,和普通个人邮箱不同,VIP邮箱独立海外通道国际收发速度快,无限容量、超大附件、误删恢复等特色功能,同时使用随心邮可在微信里收发邮件,非常适合商务办公的个人邮箱。

国外邮箱、个人邮箱申请,公司邮箱怎么申请?

163.net公司邮箱怎么申请?

想申请的话,在TOM邮箱官网就可以注册,3分钟就可使用了,如果团购、批量注册,可找客户经理开通,因为自己注册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几个。【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