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运达智创科技《智能建造新材料与新智能技术研究与应用》助力智能建造产业再升级

资讯 TOM    2021-08-17 10:54

8月15日,由中国技术市场学会组织召开的科技成果评价会在京召开,专家组对北京好运达智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交的《智能建造新材料与新智能技术研究与应用》进行了科技评价,经过现场评议、专家探讨等环节,项目成果顺利通过科技评价,总体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

好运达智创科技《智能建造新材料与新智能技术研究与应用》助力智能建造产业再升级

出席本次科技评价会的专家有国际欧亚科学院张景安院士,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清华大学李志民教授,欧洲科学院、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孙茂松院士,西南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工程师朱本珍,中国电科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吴巍。项目参编单位人员和智能建造领域相关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议。

评价会上,好运达智创科技项目团队负责人郑彪代表课题组汇报了项目研究概况,阐述了智能建造新材料与新智能技术成果的先进性、创造性和推广应用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完成单位的技术工作总结、检测、科技查新和用户使用等报告,审阅了相关技术文件,对照项目成果的成熟度、创新度、先进度等评价标准逐项进行了评价。

好运达智创科技《智能建造新材料与新智能技术研究与应用》助力智能建造产业再升级

经过现场评议、项目答辩、专家探讨等环节,专家组一致认为:智能建造新材料与新智能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以玄武岩纤维新材料、数字孪生智能化技术等关键性技术为突破点,解决了基建领域生产过程中混凝土产品及模具强度低、耐腐蚀性差、寿命短,生产施工故障风险高、维护成本高等一系列挑战性难题,多项新材料、新智能的科研成果在智能工厂中落地实践,并取得良好反响,为我国智能建造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推动了传统基建向智能建造的转型升级。该成果研发难度大、学科交叉性强、创新程度高,总体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

好运达智创科技《智能建造新材料与新智能技术研究与应用》助力智能建造产业再升级

此次智能建造新材料与新智能技术研究与应用科技评价是继好运达智创科技“轨道交通混凝土预制构件智能工厂技术研究与应用”获得国际领先水平之后的又一重磅创新成果,填补国内外玄武岩纤维智能建造领域的应用空白,具有创新性、应用性、推广性,产生巨大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科研成果,这对推进我国智能建造发展,促进智能建造产业再升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好运达智创科技在专注智能建造、创新研发、科技赋能等方面,从未停止脚步,先后成功打造了双块式轨枕智能工厂、预应力轨枕智能工厂、小型预制构件智能工厂、装配式建筑智能工厂等一系列智能建造核心项目,获得了700余项智能建造领域国际、国内技术专利,制定了18项团体标准和5项地方标准,产生了一大批行业领先的科研成果,助力智能建造新发展。

好运达智创科技将以本次科技评价为契机,紧随国家智能建造战略发展趋势,以创新研发、科技赋能、产业应用为着力点,助力我国智能建造产业新发展,推动我国智能建造技术走向世界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