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折上折APP” 打造消费新“折”学

资讯 TOM    2021-08-17 10:54

俗话说得好,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不过,对于饱受消费陷阱困扰的中国消费者而言,这一次,物美价廉与无套路折扣真的兼得了。8月12日,国美“折上折APP”用户版试运行版正式上线,提出花钱不花冤枉钱,价格打折幸福不打折,让消费者鱼和熊掌均可兼得,畅想消费新“折”学。

国美“折上折APP” 打造消费新“折”学

免单锦鲤第二轮即将开启 快上国美“折上折APP”做幸运儿

作为一个新推出的折扣物种,国美“折上折APP”在为用户带来海量折上折券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豪礼,让消费者第一时间畅想国美“折上折APP”的优惠和实惠。

“七夕真爱 票亮免单”是国美“折上折APP”推出的第一重好礼。8月11日-9月29日期间,只要下载国美“折上折APP”,注册成为用户,即可上传当月任意纸质购物小票,参与免单锦鲤抽奖活动,活动将开启8轮抽奖,免单金额最高500元,总免单名额共10万名。

国美“折上折APP” 打造消费新“折”学

8月12日当天,国美“折上折APP”发布会当天已经抽取上万名幸运锦鲤。8月18号上午11:00,国美“折上折APP”将准时开启第二轮抽奖,现场随机抽取免单锦鲤,最高免单500元,中奖者可以通过国美“折上折APP”查看中奖情况。

要是还没有上传购物小票也不要紧,现在赶紧去购物吧,后面将还有6轮抽取机会,只要你在9月28日之前上传纸质购物小票,依旧有很大的机会做免单锦鲤,赶紧行动!

818购美妆个护 上国美“折上折APP”享专属优惠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年来,人们的消费水平不断提升,对美的追求也水涨船高,特别是美妆护肤消费市场也迎来了快速增长。随着年轻一代成为消费主力军,美妆消费观念也在发生改变。除了更加追求个性化、独特性和性价比,注重安全、科学理性、贴合实际成为愈加鲜明的趋势。但是,消费者在购买时也存在这样的两难,选择线下购买,价格贵不说,还要专门抽时间去各大商场,往往来回几个小时的路程,就买了一只小小的口红;线上购买又因为虚假商品众多,商品眼花缭乱,无从下手。

在全民狂欢的818电商大促中,国美“折上折APP”品牌专区已经为用户准备了一系列大牌美妆个护的优惠券,用户领取折上折券后,不仅可以享受超级折上折优惠,还可以一键跳转至正规购物平台,确保商品品质。

从口红、面膜、面霜、眼霜、修容霜,到电动牙刷、牙膏、沐浴露、洗发水,国美“折上折APP”美妆个护优惠已全部上线,趁着818大促,是不是该给自己囤上几套心仪的美妆个护,为即将到来的秋天做好换季准备。

让消费者畅享无包装的真折扣、真低价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消费升级成为消费大趋势,但是高性价比、打折优惠的观念已深植中国老百姓心中,他们追求性价比,喜欢找实惠、寻打折、薅羊毛。

国美“折上折APP”紧跟时代脚步。作为一个能够提供海量折上折券的优惠券门户,相比于其他折扣、促销平台, 国美“折上折APP”以其“折扣大,数量多,可赠送、可转卖”的特点,让每一个人都理性消费、敢消费、能消费得起,花钱不当冤大头。

国美“折上折APP” 打造消费新“折”学

“回归本源、摒弃套路、摒弃假实惠的消费思潮,多给消费者实惠、解放消费者拼单、凑单的时间,没有花里胡哨的套路规则,减少大家的购物负担,让大家不再消费不必要的消费,省下幸福的本钱。”这是国美“折上APP”CEO张金鹏对用户的承诺,也是国美“折上APP”打造的初心。一个无套路的折扣平台,让折扣回归折扣,值得所有人期待。那还等什么?赶快拿起手机下载国美“折上APP”吧,畅享折上折消费“折”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