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补水又充电 外星人饮料陪你一起冲浪

资讯 TOM    2021-08-17 11:04

2020年东京奥运会即将拉开帷幕,冲浪成为了这次奥运会的新增运动项目。蔚蓝的海面,浪花奔腾向前,踩在浪尖上飞舞,享受追逐海浪的乐趣,冲浪是一种可以拥抱大海、挑战海浪的艺术,如今深受不少人的喜爱。日常冲浪时,冲浪运动员们在等浪、抓浪、乘浪而行后,人们的身体也因暴晒运动而造成电解质流失,这时就最好有一瓶运动饮料可以帮助身体快速恢复状态,外星人电解质水就是绝佳的选择。

补水又充电 外星人饮料陪你一起冲浪

关注电解质平衡 外星人饮料为你充电

冲浪是一项对运动员“技能”和“体力”都要求较高的运动,不仅需要稳健的运动技巧和身体平衡性,也需要好的体力。烈日酷暑下,长时间的冲浪运动容易耗费过多体力,让体内的水分和电解质大量流失,而电解质对于人体具有重要意义,它广泛分布在细胞内外,可以维持体液渗透压、水平衡和酸碱平衡,维持细胞正常的物质代谢。

外星人电解质水就能为冲浪健儿们随时补充能量。这是因为,外星人电解质水含有电解质钾、锌、钠,可以帮助身体细胞快速吸收和锁住水分,让人体内的电解质保持平衡状态,还可以调节机体水分,提高身体免疫力;同时包含维生素B6和维生素E,能够加快细胞代谢以及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因此,外星人电解质水很适合冲浪健儿或体力劳动者在运动后饮用。

直击痛点 外星人饮料让补水不再单调

对于经常选择运动饮料的人们来说,运动饮料的功能性与口味一样重要。对比市面上一些甜腻口感的碳酸饮料,外星人电解质水提供了西柚、青柠、荔枝海盐和白葡萄芦荟四种口味选择,让不同口味的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同时它的口感清爽,入口清凉,补水口味不再单调。对于冲浪健儿,身材管理与保持身体健康一样值得他们关注。外星人电解质水消除了饮用者对喝饮料长胖的顾虑,也避免了对糖分的担忧。

补水又充电 外星人饮料陪你一起冲浪

作为一款新兴运动饮料,外星人饮料电解质水如今已经受到了众多运动爱好者的追捧。自品牌成立之初,外星人就一直倡导健康有品的生活方式,与热爱冲浪的健儿们一样,外星人对生活充满无限的热爱,不惧挑战,追求极致热爱。日常冲浪时可以常备一瓶外星人电解质水,缓解冲浪过后的身体消耗,加速新陈代谢,为你随时随地补充能量。这个夏天,外星人电解质水与你一起玩转冲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