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心动餐厅2021正式开启,百余商家集结四川区域启动大会

资讯 TOM    2021-08-28 17:04

8月26日下午,由巨量引擎四川本地直营中心主办的“抖音心动餐厅2021——四川区域启动大会”成功举办,巨量引擎四川本地直营总经理吕莉、四川省美食家协会会长麦建玲、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会长柏林、四川广播电视台《吃八方》栏目主持人兰妹等行业大咖出席,同时还邀请了蜀大侠、马路边边、传柒乐等本地知名餐饮品牌商家参加,共同启动抖音心动餐厅2021四川区域启动大会。

抖音心动餐厅2021正式开启,百余商家集结四川区域启动大会

“抖音心动餐厅”是抖音本地生活推出的首个视频化餐饮榜单,旨在挖掘呈现当代年轻人社交场景下的餐饮消费新趋势,以大量用户到店实拍短视频的形式,呈现出直观有趣、创意丰富的短视频餐饮榜单,让美食能更加原生“种草”用户,让用户看了就想吃。正如巨量引擎四川本地直营总经理吕莉于启动大会致辞中所提到:“线上内容的制作与传播,呈现出更加真实、饱满的消费场景,以内容种草带动商家线下引流。”

抖音心动餐厅2021正式开启,百余商家集结四川区域启动大会

2020年,抖音心动餐厅覆盖全国6个城市,共计300家餐厅上榜,累计话题曝光300亿;2021年抖音心动餐厅推出全新玩法,活动分为入围期、打榜期、发榜期。在预热入围期间,本地商家可以通过抖音发布视频并添加餐厅定位,带话题 #抖音心动餐厅 报名;报名成功后,活动进入打榜冲刺阶段,商家将通过餐厅人气、餐厅特色、餐厅口碑、餐厅品质、达人投票等多个维度来进行上榜评估,入榜餐厅将在发榜期进行榜单公示,抖音用户可以在榜单中锁定自己的心动餐厅,直接到店打卡用餐。

抖音心动餐厅2021正式开启,百余商家集结四川区域启动大会

“共创天府之国,激发美好生活。”2021年,抖音心动餐厅全新出发,巨量引擎将利用自身平台影响力,携手更多本地企业与商家,为本地生活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共同推动城市生活的繁荣与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