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封闭式英语培训学校怎么样?珠海iBS好不好?

资讯 TOM    2021-08-06 13:09

封闭式英语培训方法是一种新兴的培训方式,在国际上广泛流行且被高度认可的语言培训方法,相对于其他业余培训、线上培训,它采取的是封闭式纯英学习环境,这种方式需要投入大量的教学硬件(教学设备、教学楼、教学环境)和软件(纯英语环境的维护),同时还会受场地、资金、师资、生源等问题的限制,所以国内做得好的封闭式培训学校寥寥无几。就目前来说,珠海iBS,算是封闭式英语培训领域里的佼佼者了。

相比于普通的培训机构,封闭式语言学习环境为什么更受众多学习者青睐?主要是因为它更有利于培养“英式思维”,帮助学员在短期内形成目标语言的思维习惯,达到理想的学习效果。

一、封闭式校园环境,浸泡式英语学习

什么是封闭式英语学习?即采用为期8个月的全封闭式教学模式,排除外界干扰,主张听、说、读、写全面系统化培养,学员24小时浸泡在英语的世界中,每天都与英语为伴,暂时忘记母语的干扰,所学习的和所生活的全部与英语有关,8个月下来只专注于学英语这件事情。同时还有英语辅导员在旁指导,全力帮助每位学员高效掌握娴熟的英语技能。这种封闭式的、集中强化的英语学习模式,很适合想要系统化学习英语的人或出国留学的人。

国内封闭式英语培训学校怎么样?珠海iBS好不好?

二、纯英语的语言氛围

营造纯英语的学习氛围,让学生置身于全英语的语言环境中,不断地接受各种英语资讯的刺激,吸收消化英语知识,反复锤炼英语技能,仿佛足不出国就能身处国外,让说英语成为生活中的习惯,在听说中开拓“英式思维”,就像说中文般自然流畅。同时,弥补脱离课堂后运用英语的空缺,提高说英语的机会。

国内封闭式英语培训学校怎么样?珠海iBS好不好?

三、国内封闭式英语培训学校——珠海iBS

珠海iBS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封闭式英语教学的先行者,它以科学严谨的教学态度和专注、专业的办学精神,创造了一所包含学习、住宿、食堂、运动场、多功能厅、阅览室、电脑室、沙龙文化场等具有丰富场景的封闭式学校,同时营造纯英环境,把语言学习融于日常生活,让英语听说读写的能力全面提升。

7000日夜的精打细磨,近23年来深耕教育的办学历史,这个拥有14.46万平方米以上的学院,培养了成千上万名优秀毕业生,学生分布在英国、美国、迪拜、泰国、香港澳门等世界各地求学就业,在人生目标追求上更上一层楼,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