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满屋世界首登LEC,开启IP授权第一站

资讯 TOM    2021-08-06 16:31

近年来,伴随IP世代年轻消费大军崛起,国内潮流文化消费影响力空前,IP品牌授权已冲出一条高质量赛道。据License Global发布的全球授权行业年度报告与榜单显示,亚洲区域游戏、奢侈品和娱乐产业规模庞大,普遍认为授权业是极具潜力的品类。

IP作为国际通用的文化语言,是新时代文化“走出去”的重要载体。满屋世界受邀参加2021 LEC全球授权展 · 上海站的活动。本次LEC展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1号馆盛大开幕。满屋世界在此次展会之旅中收获了意外之喜,我们的首次亮相就受到了国内外众多同行巨头的关注,向满屋世界表达了入驻合作意向和喜爱。

满屋世界首登LEC,开启IP授权第一站

近年来,满屋世界在IP上持续发力,打造了多个热门特色IP品牌。如“满纷一家”的泰尼、托马斯、芳妮等,“超好玩舰队”的熊大力、表哥、双面萌兔等。正是因为有这些热门特色IP的加持,满屋世界在本次LEC展会上大展风采,受到多方关注。

满屋世界

满屋世界创始于2008年,于2012年进入大中华市场。我们秉承“为家创造幸福与快乐”的使命,以“满纷一家”“超好玩舰队”的原创IP为核心,聚焦新一代8090后亲子家庭,主营大型度假区、室内乐园、电玩中心、餐饮、产品等零售业务,愿景成为新一代家庭娱乐IP的引领者。通过本次全球授权展,原创IP宣告正式开启授权合作。

满屋世界首登LEC,开启IP授权第一站

充满乐趣的亲子成长IP——满纷一家

满纷一家的故事发生在2100年,四口之家一猫一狗,坐落在科学与魔法并存的两个世界中。科学与魔法的碰撞,截然不同的个性,缤纷乐事由此展开!每位IP人物拥有自己独特的性格,让满纷一家变得不仅仅是一套普通的IP角色,而是在这个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为这个家庭带来更多的欢乐。

满纷一家IP系列拥有超过1000种的造型延展,好玩、有趣,还是一个很好用的品牌家人,永远是每一个人心里的归宿「一家四口,一猫一狗」,正是一个家庭美好的向往,传递着属于亲情、成长的正能量!将IP融入到每个家庭的生活当中,拉近亲子间的距离,给每个家庭带来全新的幸福感。

满屋世界首登LEC,开启IP授权第一站

游戏文化主题的超级IP——超好玩舰队

宇宙最大的BOSS“无聊魔王”来袭!猫舰长集结“超好玩舰队”与各路玩咖一起打败无聊,我们的目标是与星辰大嗨一场,向有趣起航!当感到无聊的时候,总会去寻找打败无聊的方式,通常我们都会选择找朋友一起玩。而在这里,每个角色都各司其职,就像是在游戏中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专门的位置,互相配合,一起走向胜利。

“超好玩舰队”的IP系列中,构建一个心有所想的银河宇宙,这里有一生劲敌“无聊大魔王”,拉上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踏上寻找打败无聊的方法!积极向上、健康有益,玩不只是玩,更是超好玩舰队所代表的FUN!

满屋世界首登LEC,开启IP授权第一站

首发联名,合作契机

此次参展,满屋世界也展现了多品牌合作产品。联动国内新锐积木品牌——佳乐专,满屋世界x佳乐专的巨型积木泰尼模型坐镇展馆。

满屋世界首登LEC,开启IP授权第一站

一颗小小的积木,能够创造整个世界。与佳乐专联名,制作独家IP角色的积木造型,在玩乐的同时,还能培养无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为孩子的未来制造更多的可能性。

满屋世界首登LEC,开启IP授权第一站

同时,食品的安全保存与我们的健康和饮食息息相关,此次参展我们也带来了与BringECO的保鲜盒进行联名,能够很好的将食品“封印”起来,更加注重孩子的快乐与成长。严实安全的设计,搭配上满纷一家的造型,让原本普通的事情也变得温馨可爱了起来。

满屋世界首登LEC,开启IP授权第一站

在此次展出的两款联名产品——佳乐专联名积木和BringECO联名保鲜盒,它们外形都非常精致美观,充满童趣,质量上也有口皆碑。

优质的产品和过硬的质量不仅吸引了大量参观者,也得到了许多客商的认可,他们表达了与公司合作的强烈意愿。

蓄势待发,满屋时代

从商业活动到授权衍生,满屋世界一直延续一种从过去到现在再到未来的时间轴线,通过多种互动探寻你我他之间的内在联结。放眼人类命运共同体,满屋世界逐渐在合作方、用户之间构建起一种共同的品牌价值感。

满屋世界主打亲子互动《满纷一家》动画片同样在展会中初次登场,后期也会在各大的线上平台以及电视电台呈现。将更有意识面向低年龄观众的动画片,为创作者和观影者都提供广阔的空间,进一步推动电影市场的多元化。

我们要从IP是企业人格化和年轻化的象征,有效增强品牌辨识度,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帮助区隔竞争对手,沉淀私域流量和品牌资产,促进企业升级再造!

随后我们的IP还会与更多知名品牌进行合作,让我们的产品可以进入到更多大众的视野,从而提升我们品牌的知名度与销量。同时也能加深大众对品牌之间文化的理解,给大众呈现出品牌文化的交相辉映,无间融合。

这次“满屋世界”亮相全球授权展 · 上海展(LEC)就是一次很好的尝试。满屋世界的亲子原创IP将会持续释放光彩、被更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所认知和喜欢,成为大湾区以至全中国占据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家庭娱乐IP引领者,而中国IP也必将在国际舞台上留下属于自己的浓重笔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