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越高四高考复读学校——新的选择、新的开始

资讯 TOM    2021-08-18 10:54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高考虽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它是人生的转折点。所以当和其他高考失利的孩子一样在准备另谋出路时,我建议我的孩子去复读,毕竟本身他的成绩就不差,要不是发挥失常,他也能考到一个心仪的大学。多花一年的时间,让人生少留遗憾,我想这是很多人都愿意去选择的事。

或许是现在的孩子更加不愿意将就,更加知道自己想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了,每年复读生的人数不断在增加。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孩子想考取到心仪的大学难度也就更大。这让我们更倾向于选择更专业的高四复读学校,帮助孩子用好每分每秒,去顺利度过他的复读生活。

在选择高四复读学校之前,我们原本希望孩子能回到母校复读,毕竟熟悉的环境下,或许可以帮助孩子更好地备战高考。但当我们来到卓越高考复读学校之后,我们的想法发生了变化。看到其专业的师资团队、科学化的教学模式,还有一群有着相似经历的“战友”,我们相信,这能给孩子带来更有力量的帮助。

卓越高四高考复读学校——新的选择、新的开始

选择卓越的原因:资深的教师团队、科学化的教学模式

很多人问我们,现在每年有将近20%的高三学子高考失利后选择复读,复读市场那么火热,大大小小的复读学校那么多,为什么我们要选择让孩子报读卓越高四学校?

或许熟悉的环境可以让孩子更快地适应高四生活,但优秀的老师才是帮助孩子战胜高考的关键。卓越高四高考复读学校有着上百名资深全职教师团队,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高中,拥有20余年的高考备考经验。卓越的老师一直以来都接触着大量的高四学生,相比于普通学校的教师,他们更了解复读生的情况,能帮助他们学生定制更合理更有效的学习方案,帮助他们在短时间内取得进步。

卓越高四高考复读学校——新的选择、新的开始

相比于传统的教学模式,卓越高四高考复读学校独特的科学化教学模式也更能帮助高四学生备战高考。卓越高四高考复读学校采用集“教、学、练、测、辅”一体的高效课堂和极算自适应的智慧课堂,通过分层教学与个性化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孩子全科精准突破。此外,学校还会有“入学诊断+周测+月考+市统一模拟考”等阶段性考核与分析,让学生从进校到高考每一个阶段的进步都能清晰看得见,以便于老师更好地帮助学生查缺补漏。

得益于此,卓越教育每年都被不少家长和学子选择,今年的招生状况也是格外火爆,许多怀揣着自己梦想的学子都来到了卓越高四高考复读学校,准备在这继续孵化自己的未来。

选择卓越后的期待:新的环境,信心满满

自从了解完卓越高四高考复读学校后,对于明年的高考,孩子还是信心满满的,对即将到来的高四生活也越发期待。

卓越高四高考复读学校——新的选择、新的开始

相比于其他复读学校,卓越高四高考复读学校不仅校园环境优美,教学楼道也都贴满了鼓励学生的标语,充满了励志积极的学习氛围。学校内部设施很完善,配备了篮球场、足球场、图书馆等放松和学习场所,可以让学生在紧张的备考之外,也能休养一下身心,保持健康积极的学习状态。而且来到这所学校的学生,大家的目标和情况基本相同,互相之间会有更多的共同话题,在彼此的鼓励帮助下,也会更有学习的动力。卓越高四高考复读学校曾经帮助不少高四学生成功考取理想学府,在这些优秀毕业生们的励志下,孩子也对接下来的复读生活更有信心。

卓越高四高考复读学校将于不久后开学,孩子的新生活也即将起航,希望他在这一年的学习中全力以赴,不给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复读生能有多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