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望软件与南方数码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全国产“CAD+CASS”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1-08-18 17:55

近日,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望软件”)与广东南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数码”)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面向测绘地理信息领域的全国产“中望CAD平台+南方数码CASS专业应用”解决方案。

中望软件与南方数码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全国产“CAD+CASS”解决方案

图/中望软件副总经理林庆忠(右二)和南方数码副总经理倪晓东(左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8月12日下午,签约仪式在中望软件广州总部举行。中望软件副总经理林庆忠和南方数码副总经理倪晓东分别代表中望软件、南方数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中望软件董事长杜玉林、产品研发负责人李会江,以及南方数码董事长杨震澎、副总经理范铀、总工程师梁哲恒等管理层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望软件与南方数码在前期深入沟通、充分了解及互信的基础上,达成了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在双方的通力协作下,基于中望CAD平台的南方数码CASS现已正式推出,功能完整高效,且综合使用成本更低,帮助用户更好地实现国产化替代,受到众多测绘地理信息企业的高度关注。

接下来,双方将继续在CAD技术研究、行业应用开发、应用推广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推进国产CAD应用生态圈的建设,满足广大用户以合理成本实现“CAD平台软件+测绘地理信息解决方案”的国产化应用需求,提升自主CAD技术在测绘地理信息领域的应用水平和质量。

中望软件与南方数码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全国产“CAD+CASS”解决方案

图/中望软件董事长杜玉林

中望软件董事长杜玉林和南方数码董事长杨震澎对此次合作的意义均给予了肯定。杜玉林表示:“中望公司长期专注于CAx领域,拥有成熟的CAD平台技术,而南方数码对测绘行业的应用需求有深入的理解及丰富的专业软件开发经验。双方在相互认可的基础上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和推广‘国产CAD平台+CASS专业应用’解决方案。这是国内软件厂商携手构建国产CAD应用生态圈的重要一步,也是利国利民的事情。”

中望软件与南方数码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全国产“CAD+CASS”解决方案

图/南方数码董事长杨震澎

“中望具有自主CAD核心技术与强大的研发能力,中望CAD是国内领先的CAD平台软件,在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应用非常广泛。”南方数码董事长杨震澎介绍说:“南方数码作为领先的地理信息开发与服务商,在信息化测绘、住建房产和自然资源等方面拥有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我们将加强合作,共同为测绘领域用户提供全国产化的软件和高质量的服务,助力企业设计创新与数字化转型。”

中望软件与南方数码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全国产“CAD+CASS”解决方案

图/中望软件与南方数码管理层代表在交流互动

签约仪式后,中望软件副总经理林庆忠与南方数码总工程师梁哲恒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近况及最新技术成果,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并就未来行业发展趋势与双方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数字化转型加速背景下,设计工具的自主化、国产化呼声高涨,企业对“行业专业应用插件匹配国产设计平台”的应用需求愈加迫切。“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多赢的产业生态系统,通过深度合作打造全国产行业解决方案”是中望软件与南方数码等工业设计软件厂商的共同追求。

林庆忠指出,作为国内领先的All-in-One CAx解决方案提供商,中望软件将依托自主二维CAD、三维CAD/CAM、仿真CAE核心技术,与南方数码等更多行业主流软件二次开发商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及高效的应用体验,进一步提升国产先进CAx技术的应用水平和效益,助力企业设计创新与数字化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