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工族APP-短期人才共享平台上线了,首批试用有惊喜!!!

资讯 TOM    2021-08-07 18:35

 

闪工族APP-短期人才共享平台上线了,首批试用有惊喜!!!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立秋之际,闪工族APP-短期人才共享平台全面上线了!!!

闪工族app是一款专为零工、兼职、自由职业群体打造的短期人才共享平台。

在平台上,人才可发布接活信息,等待雇主邀请报名;雇主可发布雇用信息,等待人才报名后进行雇用。

每次雇用,平台将按单笔结算金额的10%对人才和雇主同时冻结10%作为信用保证。

若雇主提供了虚假信息或未按约定提供工作,人才可获得雇主信用保证金赔付;若人才提供了虚假信息或未按约定进行工作,雇主也可获得雇主信用保证金赔付。

在闪工族平台上,雇主可以节省人力成本,人才可以高效地接活,雇主和人才将公平、自由、高效的完成整个雇用,收获双赢!

平台新上架期间,人才首次登录即送300元红包!

2021年10月8日前加入平台公会,还可领取5元可提现现金红包!限量10000个,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若您有一定的人力资源、精明的运营管理头脑也可在平台申请成立公会,成为公会会长,平台将根据公会运营情况,按月拨付公会经费(详见app内成立公会须知)。

欢迎大家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试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