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封市小宋城格菲酒店,与您一起追寻昔日王者之都的风采

资讯 TOM    2021-08-19 17:07

开封,古称汴州、汴梁、汴京,迄今已有4100余年的建城史和建都史,素有八朝古都之称,孕育了上承汉唐、下启明清、影响深远的“宋文化”。开封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城市中轴线从未变动的都城,趁这个暑假还未结束,带上家人,带上行囊,下榻在开封市小宋城格菲酒店(VX Hotel),来慢慢感受大宋时期的第一大繁华都市的过去和古都现在的人文风情。

 开封市小宋城格菲酒店,与您一起追寻昔日王者之都的风采

明亮大方

格菲酒店(VX Hotel)是格林酒店集团(GreenTree Hospitality Group)旗下中高端休闲酒店,以青春、时尚、文艺化的空间元素融入酒店设计,将多元与独具一格融为一体,打造城市文艺空间新地标。

 开封市小宋城格菲酒店,与您一起追寻昔日王者之都的风采

大堂以木质与绿色的温润质感、轻盈简洁的家具糅合现代工艺为灵魂,奠定空间简洁不繁丽的设计基调,是集阅读、会友、休闲、沉淀心灵于一体的场所。还有投影幕布,一一呈现国内外文艺、冒险、小众、复古类型影片,令人流连。客房内,实木家具与蔚蓝色调、清香的花艺与趣致的水墨画作,呈现柔软舒适的空间细节感受,还原出最舒适的休憩氛围。

齐全服务

 开封市小宋城格菲酒店,与您一起追寻昔日王者之都的风采

酒店提供多种房型,部分房间配置了智能客控系统,欢迎家庭、友人、商旅前来入住;还有会员折扣、连住特惠、盛夏狂欢等福利价格,邀请大家多多前来。酒店既有标配的全天24小时热水,自助洗衣房,免费高速wifi等,还有细节化的床垫、独立吹风机和床头USB手机充电插座,是您旅游、公务、娱乐、经商、会议理想的休息场所。

舒适地理

酒店具体地址在河南省开封市开发区宋城路格林公馆C1号楼,紧邻开封市政府,移动、电信公司,距离各知名景点如清明上河园、西司夜市、包公祠、龙亭、相国寺、翰园碑林、铁塔、宋都御街、鼓楼夜市、禹王台等约15分钟车程,位置优越,游玩轻松;身处酒店,郑州国际机场候机楼近在咫尺,距离城际铁路车站宋城站不到两公里、高铁站开封北站约1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捷。

入住在此,非比寻常的格菲酒店(VX Hotel)将带你开启一场北宋穿越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