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英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技能培训引领职业教育就业驱动力

资讯 TOM    2021-08-31 11:24

在909万应届大军马上要进入“正面鏖战”的2021年,就业市场在面对疫情后时代调整和复苏的当下,形势变得更加严峻。一边是毕业生供给侧逐年几十万增长量的“火热”,一边又是用工市场在内卷化的趋势下呈现“缩口”甚至“收口”的“寒冰。为了顺利实现就业,大学毕业生的第一份工资已经处于很低的水平,更有近6成多的受访毕业生愿意为就业进一步调低薪资预期。

而对于专科高职毕业生来说,就业形势和待遇则更不容乐观。对此,四川英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就业导向的发展方向上,以职业技能技术助力更多专科高职毕业生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逐步走出了一条新时代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就业市场的每一个变化从来都不是孤立的存在,它是社会趋势和经济大潮”传导器“的结果显现。这其中,一个很重要的改变便是由新技术催生的很多新职业“忽如一夜春风来”,甚至在短时间内形成了大量的用工缺口。而这便也成了四川英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发力所在。在聚焦新风向专业技能的基础上,用新视野去洞察、用新观念去适应、用新知识去契合,赋能就业用工的大势所趋。

 四川英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技能培训引领职业教育就业驱动力

四川英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开拓进取的经营理念,不懈的创业精神和负责的服务态度稳步前行。在企业咨询、职业规划、学业规划、专业共建、校企合作等领域都有所建树。其中英拓教育以就业为导向,以高校毕业生的专项技能技术培训为基点,凭借通信专家团队的教学产品研发和下属通信项目公司的技术实践,广泛开展了5G通信技能提升服务。尤其在新冠疫情爆发的近两年,在各板块业务受到不同程度影响的情况下仍然坚守客户服务的品质和满意度。在5G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的新趋势下,四川英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加强与联通、移动、电信、铁塔的合作,持续输出5G相关的技术和人力资源储备。

作为驻四川师范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和天府(四川)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四川英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也一直在践行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的过程中实现更大化的社会价值。连续4年组织“老吾老关爱活动”,为社区生活困难者免费提供春季过节物质;发起“小树公益助学活动”,联合社会各界连续5年为数百名农村困难家庭提供助学支持;组织“为爱留灯明亮活动”,每年至少为200户农村家庭捐赠智能太阳能路灯,用灯光给留守老人带去一份陪伴,在点亮一盏又一盏公益之光的足迹上不断前进。

作为与民生和就业息息相关的职业教育,四川英拓教育有限公司有信心在整合社会优质智库志愿上,在岗位技能培养、渠道机制的开拓上做出更多成果和业绩,并会以更极致的业务服务能力为就业扶持提供坚实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