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受欢迎的口服输液型饮料LINGTEA泠喝入驻天猫国际,快来选购吧!

资讯 TOM    2021-08-31 12:00

据LINGTEA泠喝官方消息,LINGTEA泠喝已正式入驻天猫国际!另外,天猫国际新店已确定上线经典款LINGTEA泠喝,并在9月1日开始进行买一送一活动,活动仅限前1000名,喜欢LINGTEA泠喝经典款的朋友可要抓住机会了!

 备受欢迎的口服输液型饮料LINGTEA泠喝入驻天猫国际,快来选购吧!

LINGTEA泠喝是一个成立于2017年的韩国饮品品牌,是由军医官开发并创建的品牌。 品牌主营可高效补水的口服输液型饮料。经过4年发展,LINGTEA泠喝已经成为了韩国家喻户晓的饮品品牌,在韩国TVCF和各大人气综艺节目上,时常能看到它的身影,就连韩国排球国家队运动员金延璟也是它的忠实粉丝。在社交平台上,也有大量的群众在推荐和分享LINGTEA泠喝,可见其用户基础之好。

 备受欢迎的口服输液型饮料LINGTEA泠喝入驻天猫国际,快来选购吧!

除了在韩国有大量拥趸,LINGTEA泠喝在其他国家与地区也非常受欢迎,出口额连年上升,对于一个年轻品牌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耀眼的成绩。

LINGTEA泠喝饮品在助力人体健康补水方面具有卓越的效果,也成为了广大户外运动、户外作业以及需要及时补充人体水分、能量等人群的首选产品。与一般的补水饮品不同,LINGTEA泠喝口服输液型饮料更高效、便捷。LINGTEA泠喝口服输液型饮料具有与液体最相似的特性及最佳吸收机制,其采用小肠吸收的方式,使位于小肠壁的SGLT-1让葡萄糖和钠最佳配比,最大程度地扩大水分,进而促使人体吸收的水分翻倍。LINGTEA泠喝口服输液型饮料经过世界卫生组织WHO公示的口服输液的比例进行配比,可以达到人体的匹配吸收量。

在进行剧烈运动后,如打篮球、踢足球、徒步、登高等,需要及时补充水分,这个时候只需要有一小袋LINGTEA泠喝口服输液型饮料,并将它倒入500ml水中即可快速补充人体流失的水分。与一般饮用水相比,LINGTEA泠喝做到了无需大量饮水就能为人体充分补水,所以一直备受消费者欢迎。

 备受欢迎的口服输液型饮料LINGTEA泠喝入驻天猫国际,快来选购吧!

为迎合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LINGTEA泠喝先后推出了8款饮品,核心均为补充水分,除此之外8款饮品之间又略有区别,除了补水,他们各自还有补充维生素、美容、解酒、健肠胃等优势,让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因为补水效果好,而且具有一定的养生效果,所以LINGTEA泠喝在中国市场也备受欢迎。据LINGTEA泠喝统计,在2019年,LINGTEA泠喝在中国的出口额就达到了34万元,预计2021年可达到600万元。为方便中国消费者购买LINGTEA泠喝产品,LINGTEA泠喝正式入驻天猫国际。LINGTEA泠喝海外旗舰店开业有好礼,喜欢LINGTEA泠喝的朋友们,可以趁开业期间有优惠为自己囤上心仪的饮品哦!现在在天猫搜索LINGTEA海外旗舰店进行限量购买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