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赞意与梁将军携手成立咨询厂牌,助力中国企业实现内容化转型

资讯 TOM    2021-08-31 14:18

2021年8月,国内知名营销公司赞意与自媒体@梁将军(ID:liangjiangjunisme)宣布合作,成立将意咨询,为中国企业实现内容化转型提供战略咨询服务,提供品牌定位、内容架构、体验交付、视觉开发等系统化咨询服务。

 赞意与梁将军携手成立咨询厂牌,助力中国企业实现内容化转型

在数字化与大数据逐渐成为“基础设施”的趋势下,内容成为决定一家企业持续增长的原动力。在算法时代,当企业能生产越来越多的优质内容,内容就会越多地推送到用户面前,企业就更有可能转化用户。当传统意义上的“广告”生命周期越来越短,企业将需要生产更多元的内容,而内容的生产能力,将决定企业的增长效率。只有当企业将内容摆在一个战略的高度,才能赢得未来的竞争。

@梁将军在内容战略上富有洞察的见解和实践,一直影响着非常多的企业主和营销人。结合行业趋势和品牌需求形成了「故事链」的方法论,以故事为内核,为品牌架构内容增长系统。

 赞意与梁将军携手成立咨询厂牌,助力中国企业实现内容化转型

赞意在过去9年的发展中,正在逐步形成针对企业全阶段、全需求、全媒介及全形态的内容创作和分发能力,从品牌及产品内容、TVC及KV等头部内容、种草带货内容、卖货渠道内容、用户运营内容等各方面满足企业以内容获取增长的需求。

目前,将意咨询为诸多新消费品牌提供内容战略咨询服务,包括认养一头牛、亲爱男友、时代天使等行业领导品牌。其中,认养一头牛2020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全网2000万粉丝,会员总数累计1100万,获得2019-2021年天猫旗舰店Top1,2021年抖音乳制品店铺Top1;亲爱男友获得中国消费品增长力前50、中国新消费品牌价值前100等称号,天猫国货男士香水类目和京东618香水双榜第一。

 赞意与梁将军携手成立咨询厂牌,助力中国企业实现内容化转型
 赞意与梁将军携手成立咨询厂牌,助力中国企业实现内容化转型

新锐男士理容品牌“亲爱男友dearBOYfriend”CEO刘苏认为,新消费品牌的“新”正是体现在新的品牌体验交付方式上,而新的品牌体验需要内容型企业作为支撑。“将意咨询协助我们构建了内容战略,将亲爱男友作为帮助中国男士打造BOY的状态和气质的理念贯穿在品牌体验的每一个环节,并在消费者洞察力,产品研发,品牌设计及带货内容的规划、渠道赋能,市场活动、组织搭建以及绩效结果上予以有效指导。”

将意咨询CEO梁将军表示,内容角色已经从广告,变为生意的催化剂,使企业逐渐意识到内容决定着自身的增长力,并把内容提升到战略高度,在布局数字化转型的同时需要实现内容化转型,从企业战略、系统地创作及分发内容、重建组织架构等方面完成企业内容战略的规划和落地,以内容型组织获得市场竞争优势。

 赞意与梁将军携手成立咨询厂牌,助力中国企业实现内容化转型

随着将意咨询的成立,赞意作为新一代品牌服务商的使命也更为明确,协助不同阶段的企业,“以内容为战略,连接年轻消费者,实现企业持续增长”。

【品牌咨询业务】

「将意咨询」专注于企业内容战略的咨询,为品牌以内容角度提供品牌定位、内容架构、体验交付、视觉开发等服务,助力企业实现内容化转型。

「万与所有ONE-AND-ALL」通过视觉创意协助客户建立品牌视觉策略与传达体系、品牌形象升级、产品视觉体系与包装设计、电商设计、品牌campaign视觉设计、线下装置创意设计等,打造看得见的高颜值内容。

【整合营销业务】

「赞意Goodidea」将持续专注于核心创意、整合营销、明星营销、节点营销、电商营销等头部内容,协助客户打造成功的内容战役,建立品牌心智。

【内容带货业务】

「赞意ROI」以创作及投放带货内容为目标,结合抖音等社交媒体渠道的规则,带动抖音电商全链路的闭环运营(DP),为品牌的销售增长提供超过行业平均值的投资回报率。

【用户运营业务】

「赞意增长Growthidea」通过数字及内容化运营手段谋求用户生命周期价值增长,为客户提供用户运营和数据赋能,基于微信生态,提供产品到运营的一站式服务,通过数据驱动的创意、运营和用户管理驱动业务增长。

转自赞意微信公众号(GoodIdeaMedia)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