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创作者韩安娜Apple创想营分享:粉丝说看我的视频养成了好习惯

资讯 TOM    2021-08-31 14:27

随着短视频的发展,人们记录生活、表达自我的方式逐渐多元化,vlog视频已经成为许多年轻人热爱的内容分享方式之一。8月25日,抖音创作者者@韩安娜呀做客苹果Today at Apple创想营“视频实验室”课程,分享自己的vlog创作经验,邀请更多年轻人尝试视频内容创作。

8月25日下午16:00,韩安娜以线上形式与Apple创想营学员分享vlog视频内容创作心得。韩安娜是一位抖音vlog内容创作者,拥有253万粉丝。

抖音创作者韩安娜Apple创想营分享:粉丝说看我的视频养成了好习惯

此次课程培训是Today at Apple创想营“视频实验室”系列课程中的一部分,邀请网络知名视频创作者讲解如何通过视频记录生活。课程结束后,学员会将创作的作品发布到抖音平台上,让更多人看到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

培训中,韩安娜分享了自己制作vlog的过程。韩安娜毕业于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学习心理学和传媒两个专业。在校学习期间,她因媒体相关课程开始学习视频内容制作,并选择了自己一直感兴趣的vlog作为内容创作形式。

抖音创作者韩安娜Apple创想营分享:粉丝说看我的视频养成了好习惯

韩安娜介绍了自己喜欢的几位vlog内容创作者的个人特色和内容风格,并介绍了如何在观看其他视频内容时,学习作者的镜头语言、视频表达方式,并运用到自己的创作当中,最终形成自己的内容风格。

内容创作方面,韩安娜分享了视频拍摄计划和视频脚本的创作方式,镜头切换、视频构图和视频剪辑技巧,并鼓励年轻人用抖音随时拍摄记录生活,用剪映等软件直接在手机上进行剪辑。

谈及拍摄视频对自己的影响,韩安娜表示:“拍摄视频以来收到的粉丝们的小作文,对我来说意义很大,也是一直在精神上支撑我记录生活。”

抖音创作者韩安娜Apple创想营分享:粉丝说看我的视频养成了好习惯

韩安娜从2019年底开始以vlog记录生活,2020年疫情期间,她用vlog记录了自己居家隔离的生活,并尝试在视频里分享一些心理学知识,安抚网友们内心的焦虑。

“我那段时间生活习惯很好,十点睡觉,早上五点多六点起来去健身,经常锻炼。很多人说因为看我的视频养成了好习惯,这让我意识到我不单单是在分享生活,还因为这件事积极地影响到了那么多人。”韩安娜说。

“Today at Apple创想营”是苹果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推出的系列教育课程。创想营活动期间,苹果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邀请90位学员学习相关课程,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电焊工人、餐馆服务员、服装批发人员、图书管理员、搬家公司员工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