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ROTTO个乐安迪沃霍尔联名系列来袭

资讯 TOM    2021-08-20 10:48

在2021年“ArtforAll—安迪·沃霍尔”展览开办之际,中国香港设计师品牌GROTTO个乐与安迪·沃霍尔视觉艺术基金会达成合作推出GROTTO个乐X安迪·沃霍尔联名系列产品。通过结合安迪沃霍尔的三幅经典的作品,将波普艺术与GROTTO经典箭头老花纹路相结合,创作出新的设计作品。

GROTTO个乐安迪沃霍尔联名系列来袭

(GROTTO个乐“ArtforAll—安迪·沃霍尔”展览限定“The Velvet Underground & Nico老花新月包)

众所周知,以香蕉形象为创作核心的《The Velvet Underground & Nico》,是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为地下丝绒乐队The Velvet Underground传作的专辑封面。常规的香蕉形象在安迪霍尔的给人以无限的空间。而今,GROTTO个乐选择了这副画作作为作品设计的图案,将香蕉的造型以不同的视角、不同的分布进行展现,穿越几十年的时光,再现这种无限的艺术概念。

GROTTO个乐安迪沃霍尔联名系列来袭

(GROTTO个乐“ArtforAll—安迪·沃霍尔”展览限定“Campbell's Soup”To Carry mini老花托特包)

与香蕉形象相似,汤罐头也是安迪沃霍尔在生活中汲取的另一种创作意向。1962年他所创作的金宝汤罐头(Campbell's Soup Can),也被称作32罐金宝汤罐头;作品包括32块帆布,每一幅绘图均为不同口味的罐头,以非画性的风格制作。32个Campbell也成为了当时60年代的符号之一。非画性风格的重复概念,不仅作为安迪的重要艺术价值之一,也成为了GROTTO个乐这次创作的核心考量。通过四方连续的重复与延申,将安迪沃霍尔的汤罐头进行有机融合,在非画性的价值中,找到可重复的意志飞跃。

GROTTO个乐安迪沃霍尔联名系列来袭

(GROTTO个乐“ArtforAll—安迪·沃霍尔”展览限定“Marilyn”To Carry mini老花托特包)

波普概念除了在日常实物这中,在人像艺术创作中也有着重要表现。安迪沃霍尔的缪斯女神是玛丽莲梦露。为纪念梦露安迪沃霍尔为梦露创作的同名作品《Marilyn Monroe》也成为了他的经典名作。安迪沃霍尔选用了电影《尼亚加拉》的宣传画报,从色彩上将梦露的形象以重复却不规则排列的形式呈现。而这种形式也在GROTTO个乐的联名作品中进行展现。重复的老花与灵动的梦露图案相结合,给予波普排列新的态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