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光影里看到卡萨帝厨房的增长速度

资讯 TOM    2021-08-31 16:15

卡萨帝厨房在2021上半年实现整体零售额增幅158.06%,零售量增幅175.45%。那她的下一步“升值”空间在哪儿?

8月24日,卡萨帝厨房发布光影写真视频大片,在光影里能看到她的增速原因。在光里,卡萨帝展示了FPA直驱变频电机、纯平炉头等核心零部件;而在影中,我们看到了一位米其林大厨正在烹饪美食。光影的背后,不仅是卡萨帝对饮食品质的不妥协,更是卡萨帝厨房广阔的“升值”空间。

 在光影里看到卡萨帝厨房的增长速度

透过光里的零部件,看见卡萨帝对品质的不妥协

FPA直驱变频电机、纯平炉头……看似只是构成厨电的一个个零部件,实际更代表着卡萨帝对饮食品质的追求和不妥协。

以FPA直驱变频电机为例,它解决了吸油烟机吸力小、噪音大的难题。在中式厨房,爆炒往往会瞬间产生大量油烟,而很多吸油烟机吸力开到最大也难以完全拦截油烟,客厅里、卧室里到处都有“逃逸”的油烟。而且“嗡嗡嗡”的噪音还会干扰谈话、休息,让很多家庭只能紧闭厨房门。

想把厨房门打开,就得先解决油烟问题。卡萨帝整合斐雪派克研发技术打造FPA直驱变频电机,取消了引起噪音的共振点,解决噪音和吸力的两难问题。同时,卡萨帝还在智能感知烟道压力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能根据用户烹饪方式自动调节风量大小,实现油烟“0逃逸”。

 在光影里看到卡萨帝厨房的增长速度

在影里的艺术画卷背后,是卡萨帝带给用户的智慧厨房场景

当光里的零部件被投射到墙上,在影中我们看到的是美味生活:一位米其林大厨正在厨房中烹饪美食,似乎随着他轻轻挥动锅铲,煲好的浓汤飘来阵阵香味,煎锅里的牛排熟度正好,头顶的烟机将油烟一丝不漏全都吸走排净。

这不仅仅是一副艺术画卷,它的背后更是卡萨帝带给用户的智慧厨房场景。在场景中,搭载300℃超高温自熟技术的银河烤箱仅用3分钟,就能烤熟意式薄饼披萨,而同时工作的银河蒸箱创新多维同步蒸科技,能让蒸汽直达每个角落,可以同时蒸菜、蒸大闸蟹。

在减火不减环的银河燃气灶上,牛排已经被煎制得香味四溢,一锅同温让牛排不糊、不焦、不生。煎牛排产生的油烟已经被自动感知烟量大小、主动调节吸力的银河油烟机全部吸走,保证油烟0“逃逸”。还有银河消毒柜实现常温快速杀菌,可以给蔬菜、水果等怕高温的食材消毒,保证入口食材的安全。

不仅如此,卡萨帝厨房还联合千余家生态资源方,为用户提供“吃、买、存、做、洗”全流程解决方案。从高端厨电换道高端厨房场景,卡萨帝厨房场景摆脱了传统家电品牌单纯依靠硬件的销售模式,为卡萨帝厨房带来了持续高增长。未来,这种模式或将成为一种趋势,为行业转型升级起到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