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可多联手中国青年报重磅启动#文化自信 青年寻型计划# 打造中国男士新型象

资讯 TOM    2021-08-31 16:56

什么是中国男士新型象?是对传承的坚持,是对创新的探寻,还是对实践的执着?

最近一群滚烫的“哥哥”们出圈了,看着这些更擅长和岁月做朋友的“哥哥”们,众人纷纷感慨,终于可以洗洗被之前“人类高质量男性”污染的眼睛了!在普罗大众看来,外在的颜值是重要的,但内在的“颜值”更是不可或缺的,毕竟这才是能伴随一生的特质呢!而每个人,往往都是有点小贪心的,内外兼修不是更好吗?

当然。

启动寻型 突破重重限制

男装版型智领者VICUTU威可多联手中国青年报、中信书院面向全国重磅启动#文化自信 青年寻型计划#(简称“寻型”),以中国男士新型象作为风向标,创新文化风尚,传承文化魅力,共同打造中国男士新型象。

威可多联手中国青年报重磅启动#文化自信 青年寻型计划# 打造中国男士新型象

此次寻型是继“文化自信 服装先行 打造中国男士新型象”生态峰会之后,VICUTU威可多启动的首场品牌落地活动,是VICUTU威可多“打造中国男士新型象计划”的重要一环。一直以来,VICUTU威可多将时尚多变的“型”融入产品之中,大胆尝试,突破局限,助力每一位男士勇敢蜕变,突破限制,积极探寻。

六城联动 解锁全新型象

VICUTU威可多提炼中国男士勇挑重担、撕破标签、逆流而上等在历史和新时代中具有共性的关键词,通过中青报客户端、威可多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邀请网友以全媒体的方式讲述自己的故事,选择或创建自身的专属标签,进而展现更能代表中国男士的新型象。

寻型面向全国青年,于9月—11月间,在北京、天津、上海、哈尔滨、郑州、成都六大城市举办打造中国男士新型象盲盒机活动,届时只需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报名了解详细活动信息。参与活动后,还将解锁“时装里的中国风”“匠人匠心精神”“西装智能设计”等故事,在视听盛宴中全方位感受中国服饰美学,感知中国男士内外兼修的全新型象。同时,VICUTU威可多还联合中信书院为本次活动发布“有型书单”,精选100本好书送给活动参与者。

威可多联手中国青年报重磅启动#文化自信 青年寻型计划# 打造中国男士新型象

此外,寻型活动结束后,VICUTU威可多还将发布寻型影像展,通过多媒体互动魔镜等沉浸式体验,展现更具代表性的中国男士新型象。

文化同根 与梦想者同行

VICUTU威可多将带着对中国文化的自信和与时俱进,全力以赴的坚持,带着独树一帜,精益求精的态度,共同翻开中国男士新型象的全新篇章。

期待拥有传承、创新、实践精神的男士,与VICUTU威可多分享你的故事。无论怎样,不要停下你的脚步,因为这是属于你的时代,这也是属于未来的“中国男士新型象”。

威可多联手中国青年报重磅启动#文化自信 青年寻型计划# 打造中国男士新型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