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摩耶数科运用人工智能决策,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

资讯 TOM    2021-08-20 12:07

2020年,疫情让社会形态发生改变。2021年,站在“十四五”开局的关键节点上,“双循环”格局之下消费被提至新的战略高度。在如今“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之下,市场主体的活力显得尤为重要,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萨摩耶数科也在此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环境中,重设布局点,积极推动高质量科技创新发展。

专注科技创新,科技解决方案成“助推器”

经过数年的发展,科技多元化参与实体产业生态的格局已形成,同时各场景快速发展,带动更多无感化服务落地。在国内数字经济的应用逐步形成规模之际,我国国际化步伐也将加快。

作为高速发展的科技企业,萨摩耶数科诞生于科技蓬勃发展时期,经过6年专注耕耘,萨摩耶数科借助自身科技优势,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云计算等关键核心技术,为各行各业的机构和企业客户提供全链路云原生科技解决方案与AI决策应用,并针对服务行业或场景不同,不断创新技术。

萨摩耶数科通过科技创新,一直在为客户提供便捷、安全、高效的数字化转型科技服务,2021年萨摩耶数科从400余位实力强劲的申请机构中脱颖而出,斩获《亚洲银行家》中国最佳无摩擦信用评估应用奖,将金融服务行业内最受尊重和认可的年度奖项收入怀中。

萨摩耶数科运用人工智能决策,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

图:萨摩耶数科荣获《亚洲银行家》零售金融类奖项

重设布局点,萨摩耶数科深V经济周期内的向上力量

2020年以来,在深V型经济周期考验中,不少企业都面临极端的生存环境。萨摩耶数科及时调整风险策略和定价模型,助力金融机构经受住极端市场考验,在低谷之中依然保持着向上的力量。

据萨摩耶数科董事长林建明介绍,疫情以来,萨摩耶数科基于自身在技术领域的优势,深度探索创新产品与技术服务。萨摩耶数科开展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以及云计算技术创新,为合作机构提供“无接触式”服务,算法模型、技术应用和业务实践,抵御了极端风险行情及经济周期性波动深V型低谷,成功帮助金融机构和商业机构实现业绩逆势增长。

当前,以大数据、人工智能、 云计算、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一代新型技术全面渗透到诸多金融细分领域,正在改变和重塑各产业形态。而在坚持赋能金融机构之外,萨摩耶数科更将布局点重新设定,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和经济发展的要求,将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解决方案延展到了更多的行业,助力更多的客户业务增长和产业转型升级,以适应数字经济、智能经济、云经济时代的到来。

对于科技创新赛道的企业来说,蓬勃的市场让更多数字化服务机构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积累行业经验,沉淀发展智慧。在不确定性更多的后疫情时代,萨摩耶数科将会面临更多挑战,但同时也会获得更多机会。未来,萨摩耶数科将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增强科技核心竞争力,为推动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创造更多价值,不断推高“中国质量”的下限,创造更多的惊喜,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