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强自有品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助力团体标准再升级

资讯 TOM    2021-08-20 14:12

电热毛巾架团体标准再升级,将会给行业带来哪些影响呢?

做强自有品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助力团体标准再升级

近日,由中国建筑(601668,股吧)金属结构协会团体标准管理中心归口管理,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芬达”)主编的团体标准《电热毛巾架》T/CCMSA 50104-2021发布实施,对于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随着人们的对品质生活的深度需求,电热毛巾架的出现助力人们在品质生活上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艾芬达是国内早期生产电热毛巾架的企业,最初都是远销欧美海外,2015年开始进军国内市场,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渴求。

而这期间,电热毛巾架的行业标准也经历了一个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不平凡的发展过程。2005年,艾芬达瞄准时机,与欧美知名品牌达成合作,以ODM模式抢占市场。这期间国内涌现出越来越多的电热毛巾架,市场变得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

做强自有品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助力团体标准再升级

在这种背景下,2018年,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居卫浴品牌,艾芬达受邀参与了国内首个电热毛巾架行业标准编制,填补了行业空白,也迈出了该行业走向规范化的第一步。

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今年年初,在关于对团体标准《电热毛巾架》(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函中,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团体标准管理中心表示,原团体标准《电热毛巾架》(T/CCMSA 50104-2018)自正式发布实施以来,在我国南方或无供暖系统地区得到了很好的应用。

做强自有品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助力团体标准再升级

光阴似水,一路蜿蜒。智能化的发展席卷了国内,人们对于品质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解读,智慧家居也迎来了发展的快车道。电热毛巾架不断涌现新材料、新工艺,而原有的标准亟需进行迭代升级,以便更好的促进行业发展。

艾芬达再次“上阵”对团体标准进行迭代升级。据介绍,此次发布的团体标准《电热毛巾架》T/CCMSA 50104-2021,增加了发热线的标准,将领导市场参与者对产品采取更加严苛的要求,为行业品质化升级扫清障碍,这也是国内首个电热毛巾架行业标准完成首次迭代升级,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做强自有品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助力团体标准再升级

一直以来,在产品研发制造过程中,艾芬达始终关注用户所需,坚决提升人居生活品质,并通过实际行动带动行业规范化。相信随着升级迭代后的团体标准出现,行业将进一步正本清源,以质量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和多元化的电热毛巾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