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热水器:追求多元化,提供选择而非界定选择

资讯 TOM    2021-08-09 11:04

华帝是国内知名度非常高的企业,而提到华帝,相信大部分人都耳熟能详,家里用的厨电产品正是华帝品牌。华帝从1992年开始,一直专注厨电领域,至今已有近30年,其中燃气灶具和抽油烟机倍受欢迎,而热水器同样作为华帝的核心产品,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四种模式自由切换,提供选择而非界定选择

华帝热水器不仅在产品上追求品质,更在洗浴理念和沐浴方式上追求创新,如“分人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ZH8i,外观上采用全面屏玻璃,体验极地流星雨设计,功能上拥有畅爽浴、美肤浴、养生浴、宝宝浴四大沐浴模式,供用户自由选择。

美肤浴,特别针对女性健康养肤需求,温度控制42度,并且启动零冷水,同时出水经过阻垢及矿物质双重过滤,使热水器出水富含活性益肤锶矿元素,滋养娇嫩肌肤,在家享受温泉般沐浴体验;

畅爽浴,针对运动、疲劳后的沐浴需求,温度控制42度,并且启动零冷水,及瀑布浴增压大水量,出水经过阻垢过滤净化,通过水量加压的冲击,消去疲惫。

宝宝浴,针对宝宝呵护需求,温度控制39度,并且启动零冷水,同时出水经过阻垢过滤,去除水中杂质。健康安全水温,呵护宝宝肌肤。

养生浴,针对老人健康洗浴需求,温度控制40度,并且启动零冷水,出水经过阻垢过滤,通过科学健康控制水温,防止因温度过高带来老人洗浴过程出现的眩晕,同时增加20分钟洗浴提醒,保护老人洗浴安全。

华帝热水器:追求多元化,提供选择而非界定选择

家庭成员可以根据自己的用水习惯,定制洗浴用水,达到不同成员的个性化定义。华帝没有界定男女老幼的洗浴方式,而是提供多元化的选择,把决定权完全交给用户。

洗浴体验有差别,健康水质无差别。ZH8i通过双重水量传感器,精准识别不同水路信号,智能搭载一级阻垢滤芯和二级富锶矿化美肤滤芯,双水流设计更精确。产品进水口采用60目滤网进行粗过滤,到达去杂质,泥沙等物质;进水接头后面连接双级经过滤装置,可以实现第一级阻垢过滤,去除水垢,余氯等;第二级矿物质过滤,可以释放矿物质元素“锶”,达到富锶浴,抗皮肤氧化、过敏。体贴老人、小孩,更懂年轻人的需求,真正做到运用硬核的热水创新技术,呵护全家的热水品质生活!

华帝热水器:追求多元化,提供选择而非界定选择

全民共享时代发展成果,升级零冷水应用场景

除此之外,为了让更多中国家庭体验到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的舒适,华帝特开展以“华帝零冷水普及风暴”为主题的全国终端大促活动,全新推出的“瀑布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仅需1999元即可购买,更大程度上惠及广大消费者。

据奥维监测数据,在2021年6月7日-8月1日期间,作为华帝零冷水普及风暴中的产品之一,华帝JH5燃气热水器捷报频传,JH5产品累计6周领跑行业销售量第一,屡创佳绩!

华帝热水器:追求多元化,提供选择而非界定选择

从各平台数据就可以看到,华帝热水器销量始终处于领先位置,也证明了在消费者心目中华帝是值得信赖的品牌,“送货快,产品颜值高,洗浴舒适,用料厚实,客服态度好,售后人员及时安排师傅安装,华帝大品牌值得推荐”“晚上8点了也来装了,家里用了几十年华帝了,家里人用起来放心”不少用户为华帝点赞,送上好评。

目前,华帝热水器的升级方向,在于解决水温忽冷忽热、低温启动慢、高楼层供热水量不足等问题,甚至连一些只有极端恶劣天气下才会发生的情况,华帝研发设计团队也统统都考虑进去。对华帝来说,完善产品性能、追求卓越品质的步伐没有终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