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卤人甲夏季系列新品驾到,解锁卤炸小吃新布局

资讯 TOM    2021-08-09 11:05

又到了盛夏当头的日子,只盼晚风送爽,走进各类小吃店,卤炸小吃、啤酒串串,都是属于夏天的独特美味。最近卤炸小吃品牌卤人甲在夏季推出了四款新品,用独特的卤炸方式打开消费者味蕾,一扫夏季高温带来的食欲不振。

卤人甲夏季系列新品驾到,解锁卤炸小吃新布局

卤人甲自品牌诞生以来,“现卤现炸”的模式一次次被市场和消费者所认可,门店规模迅速扩张。一个优质品牌成功,离不开产品的创新,唯有让消费者永远保持好奇和热情,才能赋予品牌可持续的发展动力。此次卤人甲夏季上新的系列新品中,一款名为“香酥鸭头”的产品,精选优质鸭头,肥瘦刚好,融合独家秘制工艺卤制入味,经过炸制过后香酥四溢,一口咬下,诱人的香气滑入唇齿之间,越啃越回味。香酥鸭头的下锅时间严格把控,分秒有度,每个流程有序进行,形成具有香醇、鲜美等特点。其浓郁复合的香气,引人回味无穷,忍不住让人放肆开吃。

卤人甲夏季系列新品驾到,解锁卤炸小吃新布局

除了香酥鸭头,另外两款新品力作就是“酥酥豆干”和“津津腊肠”。其中“酥酥豆干”融合了先卤后炸的工艺,下锅炸制以后入味十足,吃起来鲜嫩酥脆,满足感爆棚,秘卤的香味与炸制的酥香完美融合。“津津腊肠”选用上好猪肉采用传统热熏工艺制作,甜咸适中,瘦肉多,肥肉少。根根分明,肉质鲜香,一口一个停不下来。特殊的制作工艺丰富了口感,让朴实的菜品变得风味无穷,百吃不腻。品牌的精益求精,在产品研发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卤人甲夏季系列新品驾到,解锁卤炸小吃新布局

最后一款新品名叫“黄金鸡脆骨”,优选上等鸡脆骨,秘制工艺入味。现场炸制,外层有鸡肉,吃起来骨肉相连,大快朵颐,十足的香脆感根本停不下来,嘎嘣过瘾炸翻味蕾。卤人甲鸡爪始终立足于优选原料和特制配方,线上和线下渠道销售,提升美食品质的同时,也极大地保证了食用的最佳风味。

卤人甲夏季系列新品驾到,解锁卤炸小吃新布局

卤人甲鸡爪自诞生以来,是国内增速较快的卤炸小吃连锁品牌。短短数年,就在全国形成了“百城千店”,以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多个城市。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形成了“卤人甲鸡爪,3000万人次的选择”的新局面。卤人甲通过加盟的方式拓展门店,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加盟支撑体系。通过自建生产基地自主研发自主生产,完成了产品的标准化,进一步保障产能和供给稳定。

卤人甲夏季系列新品驾到,解锁卤炸小吃新布局

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环境的变化,卤人甲也面临着市场变化的挑战,推出多样化的新品,进一步抢占市场,挖掘多元化场景需求。从推出黄金系列产品,到《和平精英》、《极限挑战宝藏行》等知名品牌合作,到推出柠檬去骨鸡爪新品,再到推出香酥鸭头等新品,卤人甲鸡爪正在逐步发挥出专业产品研发团队的优势,打造产品层次,营造更丰富的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舒心的服务。

新模式焕活行业市场,新产品焕新品牌竞争力。一次次新品的更迭,彰显了卤人甲鸡爪的品牌实力。也正得益于此,无数餐饮创业者从此走上创业成功路,相信在未来,卤人甲将助力更多餐饮人开店成功,收获回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