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分燃脂让你不断食也能成功减肥

资讯 TOM    2021-08-09 16:18

减肥,“百分燃脂”减肥,唉,太胖了,苍天能不能把我变瘦一点呢?房间里传出我的一片祈祷。肥胖始终是我的一块心病,就是因为这个缘故,我一直在心里刻着“减肥”两个字。 肥胖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无疑是一颗“定时炸弹”,它平时悄无声息的隐藏在每个人的身体中,直到它突然出现的那一天才会让你惊讶不已。它是导致“三高”的主要“疑犯”,还可能成脂肪肝、冠心病、心脏病等众多疾病(来自百度中三高的危害),让你防不胜防,心惊胆战,所以我在心刻上了百分燃脂减肥。

百分燃脂让你不断食也能成功减肥
百分燃脂让你不断食也能成功减肥

轻断食的理论依据是:当人体大量减少进食,细胞就处于“逆境状态”,会产生各种“应激反应”,而这些应激反应有助于增强细胞活力、提高人体免疫力。这种理念在理论上说得通,在细胞实验和动物实验中也得到了很多验证。除了减轻体重,这些应激反应还对降低甘油三酯、胆固醇、血压、脂肪、血糖等生理指标,促进人体健康甚至延长寿命,都有一定的积极影响。(出自《时尚减肥”轻断食阅读中”》 )当然百分燃脂减肥法也有这种功效。

然而,轻断食并不是适合所有人。例如,孩子正处于生长发育期,需要保证充足的营养,所以不能进行轻断食。孕妇、产妇也需要保证营养充足,也不应该进行轻断食。同时,轻断食会导致血糖的大幅度的波动,所以也不适合糖尿病人。(来自百度中糖尿病的注意事项)此时就可以用百分燃脂的减肥法了。

百分燃脂让你不断食也能成功减肥

总而言之,跟不加控制的饮食习惯相比,轻断食对于减肥和健康有积极的作用。实质上,它也是减肥代谢“少吃多动”的一种实现形式。(来自百度轻断食)如果通过它的“仪式感”和心理暗示,能更好地坚持,那么它就有意义。反之,如果不能在根本上做到“总体上减少食物摄入”,而只是应付考试般地“断食时少吃,不断食时暴饮暴食补偿”,那么就没有意义。因此我们可以积极倡导百分燃脂减肥的方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