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凌心聚力WAN转未来 南凌科技自研SD-WAN2.0正式发布

资讯 TOM    2021-08-10 17:36

导语:疫情的突然来袭,让我们措手不及;台风的频繁登陆,让我们焦躁无奈。2020年新冠疫情全面爆发,2021年台风频繁登陆,纵使在这样的背景下,南凌科技依旧没有停下其开拓创新的步伐。今天南凌在上海召开“WAN转未来”新品发布会,经过数年的不懈努力,SD-WAN2.0正式发布。

2014年,一篇主题为Software-Defined WAN:A Primer的文章激起千层浪,SD-WAN第一次进入公众视野,迄今已7年。SD-WAN越来越被大多数行业接受并喜爱,也有越来越多的网络通讯企业加入了SD-WAN研究和制造的行列;而“7年之痒”也鞭策着SD-WAN产品不断迭代,今天的上海台风刚刚过境,南凌科技自研SD-WAN2.0乘风而起,扶摇直上。

凌心聚力WAN转未来 南凌科技自研SD-WAN2.0正式发布

图一:2021南凌科技发布会现场

1969年广域网正式诞生后,随即诞生了MPLS。但是随着混合云、SSA、SAR和VR的发展,传统的企业网络逐渐显现出基础设施复杂、网络架构封闭、端侧应用体验差等问题。为了使网络通信更好的协助企业,SD-WAN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SD-WAN1.0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传统的企业网络问题。但是随着疫情的爆发和5G网络的普及,在线教育、远程医疗、跨境电商、物流快递等迅猛发展,这使得企业对通信服务产生了新的要求:更精准的定制、更便捷的部署、更安全的通信、更智简的运维和定制化的需求。

南凌科技自研SD-WAN 2.0与南凌科技SD-WAN 1.0产品相比,不仅在设备的快速部署、网络资源的灵活调度和智能运维等功能上全面升级,而且更加深入整合了南凌科技骨干网络资源和运维服务能力,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网络增值服务与一站式广域网解决方案。

凌心聚力WAN转未来 南凌科技自研SD-WAN2.0正式发布

图二:SD-WAN2.0与发布背景

南凌科技首席研发官鲁子奕博士介绍,SD-WAN2.0多地域覆盖、采用网状互联结构,保证大带宽和低时延通信,同时可支持多种接入方式,灵活组网,并支持和20+组网模型,能够优化云业务访问体验,真正实现0接触部署,无论天涯海角,均可快速获取一致的数据、确保安全性。

此外SD-WAN2.0还支持以应用为中心的选路,QoS和安全策略,可以实现应用识别,不同的企业需求,定制不同的选路策略。

针对现场许多企业的运维和安全性的疑问,鲁子奕博士也给出了解答。SD-WAN2.0可满足全流程自动化,即插即用,可视化运维。加上新产品支持多种加密算法,实现了高强度的链路安全,真正保障了用户访问及数据传输的安全。

凌心聚力WAN转未来 南凌科技自研SD-WAN2.0正式发布

图三:鲁子奕博士详细介绍新品SD-WAN2.0

以终为始,开创未来全新的变革

伴随着现场来宾朋友热烈的掌声,南凌科技SD-WAN2.0正式发布!相信真正实现了在保障网络安全前提下的全场景互联、以应用为中心的选路以及超智简运维的南凌科技SD-WAN2.0,会一如既往的秉承着“以安全的网络、安心的服务,释放企业的创新活力”的原则,为我们带来更多不可思议的体验!

2021年,面对全新的机遇与挑战,南凌科技将着力于实现四大目标:集成第三方安全产品,部署云原生的NGFW;实现云网融合,满足客户上云和云间互联需求;提供边缘云服务,满足工业互联网等低时延算力需求;打造生态系统,向第三方开放南凌网络能力。

走过了26个岁月的南凌科技,再次向通信界展示了他们的研发实力以及对企业需求的精准洞察。相信未来南凌科技会依托更优质的网络服务以及更高质量的网络通信带我们迎来跨区经营的通信服务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