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舒适的男士皮鞋”,奥康三店联开,打响转型突围攻坚战

资讯 TOM    2021-08-10 10:54

这个夏天依旧火热,但比天气更火热的是奥康人开拓进取的心。8月7日,奥康不仅在温州五马街三店连开,更发布了四大年度新品,升级了“中国舒适皮鞋专家”的全新品牌战略,多个爆点引爆市场。

“更舒适的男士皮鞋”,奥康三店联开,打响转型突围攻坚战

这不仅从侧面反映出奥康无论在产品质量,还是在设计风格方面,都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深受消费者喜爱。而且面对年轻人日新月异的时尚新需求,奥康从新出发,三店齐开,无疑给追求时尚活力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鞋店快时尚的新据点。

四大年度新品火热发布,奥康为消费者带来多个时尚“新据点”

此次,奥康发布的四大年度新品,一方面饱含了其对产品的匠心精制,另一方面也充分体现了奥康的满满黑科技。

“微空调系列”,显然是满载期待的超级明星。作为“国家专利科技产品”,其鞋底采用中空设计,可像空调一样呵护双脚,带来“冬暖夏凉”的完美穿着感,联合高分子橡胶弹簧结构,超强“呼吸缓震”。

“更舒适的男士皮鞋”,奥康三店联开,打响转型突围攻坚战

新西兰顶尖进口牛皮,柔软光滑到不可思议;传承意大利,24道纯手工改色工艺,以匠心雕琢绅士风范,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乌拉草抗菌科技,磁疗脉冲功能垫,科技感渗透到方方面面,使鞋品内涵不凡,真正适配高品位时尚需求。

“更舒适的男士皮鞋”,奥康三店联开,打响转型突围攻坚战

而其他三大系列,同样卓尔不群:“呼吸系列”全球首创舒适透专利系统,会呼吸不渗水;“万步系列”采用德国BASF高弹缓震大底,日行万步,潇洒如一;云朵系列采用EPR超轻发泡大底,裸足体验,宛若置身云端……

可以说,此次三店齐开,意味着奥康多个时尚新据点的同时建立。这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也为年轻人提供了多元化的时尚新选择。

三店联开战略转型起点,奥康“全渠道”建设风生水起

在产品研发上,奥康倾注热血,屡创爆品,而在渠道建设上,也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早在1998年,奥康就率先打破“厂商联营”模式,在永嘉上塘开出鞋业连锁专卖模式的首家专卖店,引领中国鞋业销售变革浪潮。

2013年,奥康再现创举——集5大自有品牌、9大代理品牌的国际馆在温州五马街开启,“一站式购物体验”,让客户耳目一新;全新终端体验店——无鞋体验馆,也堪称创举。

“更舒适的男士皮鞋”,奥康三店联开,打响转型突围攻坚战

2017年,奥康成为首个搭建全渠道组织架构的企业;2018年,推出首家智慧门店暨C2M体验馆;2019年,首家C2M特许专卖店惊艳亮相……

与此同时,奥康的线上战略,也如鱼得水。在基础的官网和平台旗舰店外,全国首家唯品会OXO企业,京东首个无界零售品牌,首批上线阿里云店场景的鞋服企业……“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再一次发扬地淋漓尽致。

在新零售席卷而来、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的时代背景中,奥康用智能科技赋能购物流程,用全新模式提升购物体验,真正参悟“智慧零售”精髓,加码品牌价值。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全渠道网络,使人、货、场三大要素得到了系统性的重构和升级。

此次温州三店联开,更是意义重大。这是奥康全渠道建设中的重要一环,是品牌转型“舒适皮鞋专家”的战略起点,也是奥康对广大新老客户发出的诚挚号召。

“更舒适的男士皮鞋”,奥康三店联开,打响转型突围攻坚战

全面升级、优雅时尚的旗舰店形象,智能导购和C2M个性化定制的数字化服务,更懂男性消费的场景设计,大大提升了线下渠道的体验感,也强化了品牌与顾客的交流,使奥康得以在终端开启高效管理,永葆品牌活力。

“更舒适的男士皮鞋”,奥康三店联开,打响转型突围攻坚战

作为本土知名鞋企,奥康是“温州模式”的表率,所有的辉煌与成就都发源于此,扎根于此。在33岁的全新征程中,奥康选择在温州演绎蜕变——三家全新智慧门店的盛大启幕,将让温州人重新认识奥康,见证奥康转型升级的决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