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仙炖荣获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中国大消费高成长企业TOP10奖项

资讯 TOM    2021-08-10 12:21

7月28至29日,由融资中国主办的2021(第七届)产业投资峰会在京举行。小仙炖凭借在大消费领域的不断创新、数字化生产能力及行业引领价值,成功入选本届峰会“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中国大消费高成长企业TOP10”。与小仙炖共同亮相本次峰会的还有菜鸟网络、便利蜂等各领域头部品牌。

小仙炖荣获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中国大消费高成长企业TOP10奖项

(小仙炖鲜炖燕窝荣获“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中国大消费高成长企业TOP10”奖项)

“2020-2021年度中国大消费高成长企业”榜由融资中国发起,通过挖掘各领域的引领者和创新者,评选出该榜单。榜单以研究视野客观选择,从多维度解读企业的发展规律和趋势动向,盘点一年来,那些引领产业发展和推动产业变革创新的优秀企业,并以此向他们致敬。

小仙炖荣获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中国大消费高成长企业TOP10奖项

(小仙炖鲜炖燕窝副总裁张勇在峰会上发言)

小仙炖本次获奖,离不开品牌身上深刻的“创新”基因,并以此不断突破传统滋补发展的桎梏,在工艺、产线、服务等多维度实现裂变式创新,成为传统中式滋补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范例。

小仙炖的创新体现在多个方面,首先是工艺创新,小仙炖对鲜炖燕窝的炖煮工艺也非常严苛。不同于即食燕窝的“大锅高温炖煮”后灌装,小仙炖鲜炖燕窝的炖煮工艺是先灌装再低温、水雾单瓶炖煮,还原了家庭手工“隔水炖煮”的方式。炖煮过程中使用360°旋转180次的旋转混匀专利技术,旋转速度每分钟不超过5次,模拟手工炖煮的旋转技巧,确保每瓶燕窝受热均匀,燕窝和水充分拍打、摇匀、融合,炖煮出来的燕窝具有润滑Q弹的口感、燕丝丰盈,真正做到了用现代科学的方法还原了一碗家庭手工炖煮的燕窝。相关模拟手工炖煮设备更是获得国家专利。

除了工艺创新,小仙炖还革新了生产线,在霸州建立的鲜炖燕窝生产工厂,通过了方便食品SC生产许可和SQF食品安全规范与质量规范认证,主要并设备都是自主研发的。这也标志着鲜炖燕窝正式区别于即食燕窝罐头食品生产标准,真正拥有了独有的生产标准。

此外,小仙炖创新的C2M模式也是一大亮点,由此打造出了创新周期滋补模式,消费者可按年按月购买,并能灵活修改订单信息。小仙炖按周配送,提供一对一的管家服务。

本次小仙炖成功入选“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中国大消费高成长企业TOP10”,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对小仙炖品牌的广泛认可,同时,也高度肯定了小仙炖对于燕窝行业做出的贡献。现场,小仙炖鲜炖燕窝副总裁张勇表示:小仙炖将不忘初心,在用户服务和产品质量领域持续发力,在做好自己的同时,与大家一起推动中式滋补现代化的突破,传承中国千年滋补文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